谭云财分享做好seo工作该有的一套流程计划,赶快收藏吧!

有的时候我们或许会觉得自己做的对或错,谭云财SEO顾问教你一项技术分析,更多时候需要找到一种计划流程,假设没有相应的seo计划或者说流程,那我们做seo优化就会变得没有任何意义,也许这个时候你会想我们做seo计划表能够换回什么呢?扪心自问下吧。

谭云财顾问分享SEO工作流程

1、掌握好网站结构分析和流程图处理

我们都知道seo是围绕网站进行的。如何优化网站?也可以说,这可以使网站更受搜索引擎的欢迎,也就是说,当网站被布局时,它应该被布局成一个树形结构,这应该是每个人都知道的。

2、网站最常用的seo流程应该是擅长的

网站建成后,网站的标题、关键词和描述必须被列出,然后填写。然而,在许多人完成这些工作后,仍然有许多人不擅长对网站进行排名,这不是个例!慢慢的影响网站排名的因素还有很多,比如网站的速度、TDK布局是否合理、TDK页面布局是否合理、URL是否能够满足要求、是否有其他网站的投票、是否有大量用户的点击等。这些问题会影响网站的整体状况,所以我们需要优化网站的一系列细节。

3、掌握好网站分析流程的手法和竞争对手研究

如果你想做好搜索引擎优化,你必须继续寻找,观察你的同行做得好的站点,找出他们的优势,总结并应用到你自己的站点。我们这个时候或许要冷静下来考虑。是不是该总结下网站文章对搜索引擎优化排名有什么影响,找好seo外链优化手段和技术排名,做优化的时候更注重的是生活中的经验积累和外链技术。

SEO是一项操作点很多的工作,文章附带的图片只是示意图。如果你需要相关的seo流程图做指导,你可以去网站查看其他更完整的图表,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在自己的头脑中绘制符合自己想法的seo思维导图,然后添加每个细节,这样你就更接近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