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带你玩儿转小程序---小店版案例讲解

老徐小程序,那都不是事!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推进,出现了众多令人惊艳的产品,而今年最值得体验的就是小程序。这款火爆的产品除了会给用户带来便捷还会为线下的商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而老徐今天要讲的小店版小程序就是其一。
据老徐了解到的,现在小店版的小程序有很多的商家已经布局完成,但还有很多较小的商铺对小程序仅限于了解,而商铺要打通线上,这款小店版的小程序必不可少!


小店版的小程序老徐觉得其之所以重要,主要是现在很多的线下小店没有电商的经验,或者对电商的需求并不强。一个电商平台的入驻操作比较麻烦,运营维护起来需要一定的人力物力,而小店版的小程序就可以不用担心这些方面。
再就是平时的活动,一般的小店做活动,只有买单后才会有各种的福利,而且操作不当福利减少,很容易导致用户的心理不平等,而使用小店版的小程序则没有这样的顾虑,可以直接在小程序上设置具体用什么样的活动,这样既方便又可以促进用户的复购,真正做到抓住用户。
不过在老徐看来,上面两点还算不是最需要的,现在对于线下的小程序而言,老徐认为最重要的其实还是获客,现在的小程序有着众多的微信入口,同时有着微信巨大的潜在流量,可以说是获客的最佳手段。
so,在老徐看来,有了小店版的小程序上面所说的一切,那都不是事儿!


现在老徐这,微小程的小店版小程序已具备多种功能:优惠买单、商品展示、线上订单、会员体系(也就是优惠券、会员卡、积分等)可以满足现在大多数线下小店的需求。
是不是很心动?


不过,老徐要给各位提个醒,当下小程序市场混乱,在选择小程序制作平台时要及其注意平台的可靠性。当然如果信得过我老徐,可以选择我们微小程,什么专业、制作精美、服务好这些都不必说,直接找我们来制作体验下,你就都知道了!
老徐小程序,那都不是事!今天首秀就先到这,以后会定期与大家相见,侃侃小程序的那些事,886.


@微小程
开启小程序新纪元,打造最大的小程序第三方平台


老徐个人微信:xuzhenshuai001  带你玩儿转小程序,这都不是事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