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去两家公司面试

一天下午,我去了两家公司面试,

一家公司的老板见了我以后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了,从他的表情来看我知道他对技术一无所知,很茫然的样子,可是我也不知道如何让一个对技术一无所知的人,在短时间内认可我的想法。事后回忆起来,我明白一些道理,在这次面试中,我强调的是过程,而老板强调的是结果,老板恨不得明天就看到一个电子商务平台的成立。我则强调了一些电子商务平台人员的构成以及建立步骤,我始终不明白,为什么老板不认可我说的这些“过程”,后来和一个搞设计的同学喝酒的时候,那个同学给我讲了一些家居装修的步骤,我根本就听不进去,越听越晕,呵呵。真是隔行如隔山啊。如何尽可能的消除IT技术人士与企业业务人士的隔阂,这是我职业生涯必须解决的课题。从现在开始寻找解决方案…………

第二家公司就不一样了,老板见面以后说我学历不够,不太专业…………目的就是压低我的工资。哎……搞技术的真是太惨了。

生活就是这样,万事如意只是一句祝福,实际情况根本不是这样的。人需要能屈能伸的。无奈的选择了第二家公司,从长计议吧。一切又开始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