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性,OA系统选型的新标准

OA系统选型要考虑多种因素。过去,我们常常讲要考虑实用性、性价比等。当下,OA系统选型所考虑的因素更为细致。其中,开放性就是OA系统选型的新标准。那么,如何来认识OA办公系统的开放性呢?

1、OA系统的开放性意味着具有更持久的生命力

首先,OA系统功能上的可扩展性能够满足企业不断变化的发展需求。OA系统的开放性好,意味着一旦企业的需求发生变化,OA系统能够尽快得到扩充,原有的投入得到有效的保护,从而在整体上得到良好的投入产出效益。

2、OA系统的开放性意味着能做到数据共享和应用关联

如今,企业只上一套管理系统的可能性很小,而ERP、CRM、HR、BPM、BI等已经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管理软件。各管理软件之间的信息孤岛现象非常明显。而若能提供与ERP、CRM、HR、BPM、BI、网站、即时通讯等各种业务系统的标准接口,实现无需开发,就能完成门户的嵌套、数据的共享和应用的关联。

3、OA系统的开放性意味着能满足用户的管理需求

开放性强的OA系统,能够真正做到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发展阶段的信息化管理的需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