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编程手机蓝牙App控制直流电机速度

我们将通过 Android 应用程序 (app) 介绍直流电机速度控制。对于该项目,该应用程序安装在智能手机设备中,该设备使用蓝牙向控制直流电机速度的电路发送命令。

此 Android 应用程序具有引人注目且易于使用的图形用户界面 (GUI)。我们将使用按钮、滑块和速度计来控制。

物料清单

接线图

电路布置

电路操作

该电路使用智能手机上的 Android 应用程序控制 12V 直流电机的速度。该应用程序通过智能手机的蓝牙发送启动或停止电机以及改变电机速度的命令。

Arduino 还可以将电机速度的变化(0 到 100%)从模块发送到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然后,Android 应用程序将在模拟拨号(或快速拨号)上显示此电机速度值。

Android App

Android 应用程序是使用“蓝牙电子”应用程序构建的。

首先,在您的安卓手机上下载并安装“蓝牙电子”应用程序并打开它。 它会询问您是否要“打开”设备的蓝牙。 允许它这样做。 应用程序启动后,您将看到一些现成的控制面板,用于控制基于 Arduino 的项目。

也许这个应用程序最有趣的功能是:它允许用户构建一个自定义面板来控制 Arduino 项目。

让我们构建一个自定义面板来控制直流电机速度。

该面板由一个绿色和红色按钮组成,用于打开或关闭母亲。它还具有一个用于改变电机速度的滑块和一个用于查看电机速度的刻度盘。

制作面板

运行项目

Arduino代码

该项目之所以有效,是因为在 Arduino 的微控制器 ATMega328 中下载了软件程序。该程序是使用 Arduino IDE 软件用 C 语言编写的。

详情参阅 - 亚图跨际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