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神经网络提取音乐数据和开放C++音频图形框架

62 篇文章 5 订阅
18 篇文章 0 订阅

🎯要点

  1. 声音合成:
    1. 🎯波形和振荡器代码实现,绘图和声音播放:🖊三角形、锯齿波和方波振荡器声音合成 | 🖊环形声音调制器,输出立体声 | 🖊声音幅度调制 | 🖊声音频率调制 | 🖊振荡器相位调制 | 🖊加法合成:带限锯齿波、方波、三角波和随机波形振荡器 | 🖊带限查表三角波、随机波振荡器 | 🖊粒度合成 | 🖊减法合成:方波振荡器和谐振低通滤波器 | 🖊延迟音频取样 | 🖊延迟麦克风捕获的音频 | 🖊混响效果:延迟线和滤波器 | 🖊(攻击-衰减-维持-释放)包络应用于调频合成器的幅度和索引 | 🖊控制包络 | 🖊扫描和控制 MIDI 协议设备 | 🖊声音路由和平移输出,平移白噪声 | 🖊采样率、位深度、缓冲区大小、延迟和音频范围 | 🖊快速傅里叶变换和频谱滤波过滤白噪声。🎯合成器算法测试。
  2. 快速傅里叶变换和频谱分析:
    1. 🎯代码重新合成声音、绘图和声音播放:🖊嘈杂音与和谐音交叉合成 | 🖊振荡器和人声间的频谱变形 | 🖊加法合成光谱再合成 | 🖊光谱滤波和频谱混响。
  3. 物理计算模拟信号和数字信息:
    1. 🎯代码控制物理硬件:🖊控制Ardunio板,传感器正弦波幅度 | 🖊传感器控制硬件振荡器的幅度和频率 | 🖊振荡显示检测信号,淡入淡出,​​脉宽调制 | 🖊硬件创建声音粒度合成器。
  4. 开放声音控制协议和开放C++音频图形框架(开放框架):
    1. 🎯连接媒体设备:🖊接收和发送手机消息 | 🖊接收和发送开放框架应用的消息,示例:鼓声机
  5. 机器学习:
    1. 🎯Keras神经网络提取音乐数据:🖊创建回归神经网络,调频调制器,鼠标和键盘侦听器,数据分割处理 | 🖊创建分类神经网络,分类人类口语声音,从麦克风提取声音梅尔频率倒谱系数,确定麦克风输入声音的平均幅度。
  6. 🎯计算机辅助音乐学习、🎯音乐创作接口。

🍇Python音乐播放器

该项目旨在使用 Python 中的 Tkinter 和 Pygame 创建音乐播放器应用程序。我们将使用 Tkinter 为应用程序创建 GUI,并使用 Pygame 来播放音乐。

import tkinter as tk
from tkinter import ttk
from tkinter import filedialog
import pygame
import os
from tkinter import messagebox

在此步骤中,我们创建主类“MusicPlayer”并初始化 Tkinter 根窗口。 我们设置窗口的标题、尺寸和背景图像。 我们还使用标签将背景图像设置到窗口,并初始化 Pygame 及其混合器模块。

class MusicPlayer:
    def __init__(self, root):
        self.root = root
        self.root.title("DataFlair - Music Player")
        self.root.geometry("750x400")
        self.root.resizable(False, False)
        self.bg_image =  tk.PhotoImage(file = os.path.join(os.getcwd(), "MusicPlayer/images", "bg_con.png"))
        self.bg_label = ttk.Label(self.root, image=self.bg_image)
        self.bg_label.place(relx=0, rely=-0, relwidth=1, relheight=1)
        s = ttk.Style()
        s.theme_use('clam')
        s.configure('.', background='black', foreground='black')
        s.configure('TFrame', background='white', foreground='white')
        s.configure('TButton', font=('Arial', 12), background='black', foreground='white',
                                            activebackground='brown', activeforeground='white')
        s.configure('TLabel', font=('Arial', 12), background='black', foreground='white')
        s.configure('TScale', background='white')
        pygame.init()
        pygame.mixer.init()

在此步骤中,我们创建播放列表框架,它将保存用户播放列表中的歌曲列表。 使用 grid() 方法将该框架放置在窗口的左侧。 播放列表由 Tkinter 列表框表示,它显示歌曲列表。 我们还将“<>”事件绑定到“play_selected”函数,该函数播放所选歌曲。

        self.playlist_frame = tk.Frame(self.root)
        self.playlist_frame.grid(row=0, column=0, padx=10, pady=10)
        self.playlist = tk.Listbox(self.playlist_frame, width=40, height=20)
        self.playlist.pack(fill=tk.BOTH, expand=True)
        self.playlist.bind("<<ListboxSelect>>", self.play_selected)

在此步骤中,我们创建放置在窗口右侧的控制框。 该框架包含播放/暂停按钮、向后跳按钮、向前跳按钮和音量控制。 播放/暂停按钮使用 Tkinter StringVar 在“播放”和“暂停”文本之间切换。 向后和向前跳过按钮分别使用“⏪”和“⏩”符号。

        self.control_frame = ttk.Frame(self.root)
        self.control_frame.grid(row=0, column=1, padx=10, pady=10)
        self.control_frame.configure(border=1, relief="groove", borderwidth=2)
        self.bg_image3 =  tk.PhotoImage(file = os.path.join(os.getcwd(), "MusicPlayer/images", "control_bg.png"))
        self.bg_label3 = ttk.Label(self.control_frame, image=self.bg_image3)
        self.bg_label3.place(relx=0, rely=-0, relwidth=1, relheight=1)
        self.play_var = tk.StringVar()
        self.play_var.set("Play")
        self.play_pause_button = ttk.Button(self.control_frame, textvariable=self.play_var, command=self.play_pause)
        self.play_pause_button.grid(row=1, column=0, padx=10, pady=10)
        self.skip_backward_button = ttk.Button(self.control_frame, text="⏪", command=self.skip_backward)
        self.skip_backward_button.grid(row=2, column=0, padx=10, pady=10)

        self.skip_forward_button = ttk.Button(self.control_frame, text="⏩", command=self.skip_forward)
        self.skip_forward_button.grid(row=3, column=0, padx=10, pady=10)

在此步骤中,我们创建状态标签,它显示当前歌曲的状态和音量控制标签,它允许用户调整当前歌曲的音量。 音量控制由 Tkinter Scale 小部件表示,它采用 DoubleVar 变量并允许用户在 0 和 1 之间调整音量。

参阅:亚图跨际

  • 24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深度神经网络是一种用于图像特征提取和学习的强大工具,它在图像处理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在Python中,我们可以使用一些流行的深度学习框架(如TensorFlow、Keras和PyTorch)来实现深度神经网络。 首先,我们需要定义一个深度神经网络的结构。这可以包括卷积层、池化层、全连接层和激活函数等。卷积层可以通过感知图像中的特征,而池化层可以降低数据的维度。全连接层可以将特征映射到输出类别。而激活函数则能够引入非线性,使网络能够学习更复杂的特征。 其次,我们需要准备训练数据集。这可以是一个包含图像和对应标签的数据集。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图像处理库(如OpenCV)来读取和预处理图像数据,如调整大小、灰度化和归一化。 接下来,我们可以使用选定的深度学习框架来实例化和训练深度神经网络。我们可以定义损失函数(如交叉熵)和优化器函数(如随机梯度下降)来监督网络的学习过程。通过迭代训练和调整网络权重,网络将逐渐学习到图像数据中的特征。 最后,我们可以使用已训练好的深度神经网络来进行图像特征提取和学习。我们可以将一个图像输入到网络中,然后获取网络的输出。这些输出可以是图像的特征表示,可以被用于图像分类、目标检测、图像生成等任务。 总结来说,深度神经网络是一种强大的工具,可以实现图像特征提取和学习。使用Python中的流行深度学习框架,我们可以轻松构建和训练深度神经网络,并使用其学习到的特征来解决各种图像处理任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