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私账户打款验证认证流程说明

  对私账户打款验证是指通过接口向用户指定的银行卡打入一笔0.1元以下的随机金额,用户回填金额进行验证,一致则通过认证,与企业对公账户打款验证接口产品的原理是一样的。下面,来具体的了解下对私账户打款验证进行认证的流程。

  对私账户打款验证认证流程

  1.用户进行平台的认证中心,找到实名认证功能

  2.选择主体类型,个人、个体户或企业;只向单一类型用户服务的没有此选项,对私账户打款验证是针对个人的因此只会在个人或个体户中

  3.进入之后选择“对私账户打款认证”,若平台要求个体户核验一定要提交法人银行卡,则可以在此步骤前接入“银行卡三/四要素验证和企业工商四要素验证”接口进行验证

  4.填写个人银行账户信息进行认证,若有做银行卡验证,则可以在验证一致后直接获取姓名和卡号,不让用户修改或重新填写

  5.点击提交,平台调用产品接口对信息进行验证,若信息一致且账户状态正常,则接口会自动向当前账户转入0.1元以下的随机金额,并附带验证码;若核验不一致或状态出现异常,则会在认证页面向用户提示认证失败,让用户返回上一步选择“修改对私账户信息”或“结束认证”

  6.在上一步验证成功后,用户需要及时关注对私账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银行柜台等方式查询获取到账金额和验证码

  7.用户回到实名认证页面,在页面上填入具体的金额数值和验证码,提交认证。

  8.提交之后,平台再次调用接口核验用户输入的金额数值和验证码是否与发送的信息匹配,若一致则完成实名认证。若不一致则返回“上一步”重新修改金额数值和验证码,修改的次数一般有做限制,3-5次左右,或“重新认证”返回第一步重新操作,或“结束认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