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数据API接口有哪些?

  银行卡接口是指银行卡识别、核验、查询类的接口:识别类接口主要是用于识别银行卡图像上的文本信息;核验类接口主要用于涉及银行卡信息认证的业务场景,核验用户提供的卡号、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相关信息是否匹配;查询类接口则是用于分析用户银行卡的消费特征,从而评估消费者的消费行为。

  银行卡数据API接口

  1.银行卡OCR识别接口:利用光学字符识别(OCR)技术,对卡片上的有效信息进行智能检测、定位、识别,返回可编辑字段,如卡号,卡名称,发卡行名称,有效期限,卡类型等。

  2.银行卡交易特征查询:获取银行卡的交易详情,并从多维的角度对持卡人进行评分

  3.银行卡验证接口:对银行卡信息进行核验,根据输入条件的不同分为二、三、四要素核验,二要素是指“姓名、卡号”;三要素是指“姓名、身份证号、卡号”;四要素是指“姓名、身份证号、卡号、手机号”

  4.银行卡精确验证接口:对银行卡信息进行核验,根据输入条件的不同分为三、四要素精确核验,与银行卡验证相比较,区别在于核验不一致时,该接口会提示具体的失败原因

  5.银行卡账户类型验证接口:该接口主要是用于判断银行卡的账户类型,如Ⅰ类银行账户、Ⅱ类银行账户、Ⅲ类银行账户等

  6.银行卡类型及真伪查询:该接口主要是用于核验银行卡号是否真实存在,同时获取归属银行、卡类型、客服电话、银行logo、卡种类等信息。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