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生活总结

这几天回到家里,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来,所以只在网上挂着闲逛,实在是惭愧啊。

这几天,DocBook 突然作了大量的更新,包括 DocBook 4.3 (用了这么几年的 4.2,4.3 这个版本号还真叫人有点不习惯) 的 DocBook EBNF 模块、HTML Forms 模块、SVG 模块、MathML 模块,以及 Simplified DocBook,当然了,全部是 Candidate 性质的,但也足够令人期待了。可惜的是 docbook.org 一直动不动就连不上,非常奇怪,只有等 oasis-open.org 也更新的时候了。

一篇精彩的文章:程序员的用户界面设计 (User Interface Design For Programmers)。

PHP 5 发布了,看起来非常注重与先前版本的兼容性,PHP 4 上的程序几乎不需要做什么迁移工作就可以直接使用 PHP 5 了。看起来长期的 Candidate 还是很有用的。

不看不知道,原来 MySQL 也开始 5 的测试了,可怜我还用着 3.xxx 的版本呢...

每用一次 Emacs,就要受一次打击:它怎么就那么不乖呢?看 Learning GNU Emacs 的时候似乎一切都服服帖帖的,可一旦用起来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另外 vim 的 6.3 版本下载不下来,而 UltraEdit 又被我更新坏了,中文显示得支离破碎,太 faint 啦。

今天看了 La Vita e Bella (美丽人生),还是很感人地。

在大洋网买了麦兜故事·微微小说,值得推荐,常说香港人没文化,可是这样洗练舒展的文字,我倒不曾见到大陆有几个人能写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