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NIX,计算机顶级会刊

USENIX成立于1975年,当时的名字叫做"Unix用户群"。
它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及开发Unix以及类似系统。1977年六月,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律师告诉用户群他们不能继续使用UNIX这个名字,因为UNIX是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所拥有的一个商标。所以这个用户群更名成USENIX.从那以后,USENIX逐渐发展成一个倍受尊敬的由计算机操作系统用户,开发者和研究者所组成的机构。USENIX从创建之初就出版一份技术杂志名叫;login:USENIX杂志
  USENIX在其内为系统管理员另辟一个特殊兴趣小组,名叫大型系统安装管理会议。
  USENIX每年赞助好几个学术会议和工作室会议,其中最有名的是USENIX操作系统设计和部署座谈会,USENIX联网系统设计和部署座谈会,USENIX安全座谈会,USENIX年度技术会议,USENIX文件和存储技术会议。
  USENIX Security是信息安全领域四大顶级学术会议之一,每年涵盖的安全领域也非常多,包含:二进制安全、固件安全、取证分析、Web安全、隐私保护、恶意分析等。今年更是涵盖了硬件保护、智能合约等新类别。USENIX Security '18共收到524篇论文, 共录取100篇论文(接收率为19.1%)。
网址为 https://www.usenix.org/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