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模型制作流程,你知道吗?

很多人都想要进入游戏这个行业,学习建模是不可避免的。建模可以说是一个进入行业的敲门砖,学会建模才能立足于行业,当然光会建模在公司同样也是无法生存的。

一、学习游戏模型的方法

一种是跟着前辈老师学,有人教导,方向正确不会出现偏差,但是需要支付一定费用,毕竟技术不是免费的。

另一种则是自学,自己网上找教程,通过反复观看练习来掌握,这种方法对于自制力的要求比较高,需要坚持,同时还要确保自己不被网络上大神的高端技术吸引,从而舍本逐末,基础没有打牢。且没有从业前辈指点,做出来的东西是很难规范达到公司要求的。

教程看的多了,自然问题就会来了,这时候需要在群里或者论坛里跟高手们交流一下也是很重要的。新手嘛,有时候问的问题也会挺幼稚,类似于某某个的快捷参数在哪调节啊,有的群里的人会很热情,会截图一步步告诉你在哪,但也有那些自以为是的,会说“这都不知道啊”。”你傻啊”之类的话,但群里嘛,始终热情的人还是占大多数,所以要是碰到了,也别在意,不理便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收集和整理了很多这方面的视频教程,并且每天晚上都会无偿的讲3D游戏建模直播课,我讲的基本上通俗易懂,充满了土鳖般的风趣,有想学这一门技术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