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 ANSI_NULLS ON与SET QUOTED_IDENTIFIER ON

这些是 SQL-92 设置语句,使 SQL Server 2000/2005 遵从 SQL-92 规则。
当 SET QUOTED_IDENTIFIER 为 ON 时,标识符可以由双引号分隔,而文字必须由单引号分隔。当 SET QUOTED_IDENTIFIER 为 OFF 时,标识符不可加引号,且必须符合所有 Transact-SQL 标识符规则。
SQL-92 标准要求在对空值进行等于 (=) 或不等于 (<>) 比较时取值为 FALSE。当 SET ANSI_NULLS 为 ON 时,即使 column_name 中包含空值,使用 WHERE column_name = NULL 的 SELECT 语句仍返回零行。即使 column_name 中包含非空值,使用 WHERE column_name <> NULL 的 SELECT 语句仍会返回零行。
当 SET ANSI_NULLS 为 OFF 时,等于 (=) 和不等于 (<>) 比较运算符不遵从 SQL-92 标准。使用 WHERE column_name = NULL 的 SELECT 语句返回 column_name 中包含空值的行。使用 WHERE column_name <> NULL 的 SELECT 语句返回列中包含非空值的行。此外,使用 WHERE column_name <> XYZ_value 的 SELECT 语句返回所有不为 XYZ_value 也不为 NULL 的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