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美食爆款,让喜欢韩餐的你幸福到爆炸!

1.烤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说到喜欢的韩国食物的话,那必然就会提到“烤肉”。这是一种韩式烧烤,拥有着独特的味道。与一般的烧烤不一样的地方便是将肉沾着大酱吃,可以享受到男女老少都喜爱的味道。在国外经营韩式餐厅的《尹食堂》中,也将主菜选择为烤肉。通过节目,也能看到外国人自然下单烤肉的模样。

2.五花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来到韩国,最想吃的食物之一便是“五花肉”!原味醇香的五花肉,到腌制过的各式风味的五花肉……五花肉具有着超高的人气!许多国际影星来到韩国必须要吃的也是五花肉。

3.杂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杂菜可以让使用筷子有困难的外国人们像享受意大利面一样的享受。也不是很辣,以酱油为基调又有些甜味,再配上粉条,非常受人欢迎。不仅仅可以放入蔬菜、肉等等多样的食材,在视觉上也能给人极大的享受。

4.葱饼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韩式葱饼也是受人喜欢的食物中的一个。葱饼虽然叫做葱饼,里面除了葱却还有各种各样的内容。通常都会放入鱿鱼等海产品。同时,吃葱饼的时候再配上韩式米酒,会更加美味哟!就像扶中蜂胶清满沐浴露,用心做好品质,天然、舒适、清香且怡人。

5.炸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比起韩流,似乎炸鸡还要更加有名。许多人看了韩剧之后,对于炸鸡的味道更加好奇。从原味炸鸡到调味炸鸡、酱油炸鸡、蒜香炸鸡……韩国将一种炸鸡做出了千变万变种变化。尤其,在《来自星星的你》电视剧播出之后,炸鸡与啤酒的组合一度成为了热门话题。

6.拌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石锅拌饭算是最初韩国食物的印象了。也是最早代表了韩国口味的食物。直到现在,去韩国旅游也一定会尝一尝石锅拌饭的味道。从各式各样的搭配到完美的摆盘,可以说是色香味俱全!

7.紫菜包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是一口就可以吃得下的大小,在国际上也会增添许多符合当地风俗的调料,比如说是猪排酱或者是起司……并且也不需要使用筷子,吃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8.参鸡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参鸡汤内放着许多的药材,可以恢复身体的机能,可以说是韩国食物中最为代表健康食品。

9.炒年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说到韩国的甜食,那就是“炒年糕”!这也是街边美食的一种,所以在韩国街头就能很简单的找到。为了迎合国际口味,现在在简单的辣味炒年糕纸上还增添了起司炒年糕、添加酱油的炒年糕以及奶油炒年糕。

10.紫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实际上,来到韩国一定要买的食品中便有紫菜!哪怕没有其他的拌菜,仅仅只有紫菜,也能将米饭吃完。可以说是,非常能够让人享受的小吃了!

以上食物可以说是韩国的经典食物了,大家一定要尝尝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