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么设置自定义铃声?苹果可以设置自定义铃声吗?

相信使用iPhone的朋友们的来电铃声都是手机自带的音乐,有时候想使用自己喜欢的音乐作为铃声却被告知苹果手机不能使用除自带以外的音乐作为铃声。这是真的吗?真的就不能使用了?当然不是啦,方法是找出来的,那么,iPhone怎么设置自定义铃声?小编这就来告诉你们答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一:在手机的App Store下载“库乐队”;

注意:这篇文章使用网易云为例子,其它播放软件操作步骤大致相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二:下载完成后,选择一首歌曲,点击播放,打开播放页面,点击制作铃声的小图案(如果该图案变成别的图案,则点击最右侧的三个点,在里面找到制作铃声即可),跳转到图二的画面,剪辑自己最喜欢的片段,时长为30S以内,点击右上角的“完成”,最后保存到“库乐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三:保存到“库乐队”后,会自动打开“库乐队”,这时就可以看到剪辑的片段,打开剪辑好的音乐,点击左上角到三角形的图案,再点击“我的歌曲”,等待储存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四:储存成功之后,长按几秒剪辑的音乐,弹出对话框后,点击“分享”,再选择中间的“铃声”,这个步骤也完成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五:完成步骤四,可以在“铃声名称”那里修改剪辑的音乐的名称,方便自己分类,修改好之后,点击右上角的“输出”,直接点击“将铃声设置为…”,最后点击第一栏的“标准铃声”,这个时候的来电铃声已经设置为剪辑的音乐片段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苹果手机制作自定义铃声的步骤有些繁琐,但是能够换上自己喜欢的音乐作为来电铃声,步骤繁琐也无所谓啦,iPhone怎么设置自定义铃声?跟着小编的步骤来,铃声一步到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