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毙了】野火新版fireTools多功能调试助手,有Windows和Linux版本,就问你喜不喜欢。...

01

软件简介

野火fireTools 多功能调试助手,是一款使用QT开发,可以在Windows和Linux环境下完美运行的绿色客户端,不需要安装,双击即可运行,其功能包括:串口调试助手、网络调试助手、摄像头调试助手、PID调试助手、二进制文件编辑器。这些功能基本涵盖了电子工程师日常嵌入式开发所需的小工具,如果大家还有其它比较好的软件也可以给我们提建议,我们看看能否都添加到fireTools里面。

串口调试助手界面截图

摄像头调试助手截图

网络调试助手截图

PID调试助手截图

二进制文件编辑器截图

02

软件功能详细简介 及 功能建议

野火fireTools多功能调试助手的具体功能说明和软件功能的使用建议,可到野火电子论坛查阅和发帖交流,具体帖子地址如下,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论坛帖子地址:https://www.firebbs.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790&extra=page%3D1

03

下载地址(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下载地址1: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firetools (境外,sourceforge,包含Windows版本、Ubuntu版本) 
下载地址2:https://pan.baidu.com/s/14zEjYNlU-2CjgoR1sI5dSg 提取码:rau0 (百度云下载,包含Windows版本、Ubuntu版本)
下载地址3:https://cloud.embedfire.com/software/FireTools/fireTools-win64-v1.0.1.5.zip (阿里云下载,只含Windows版本)
下载地址4:https://cloud.embedfire.com/software/FireTools/fireTools.deb (阿里云下载,只含Ubuntu版本)

广告

注意注意,下面是广告,千万不要点

野火i.MX6 Linux开发板购买链接(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w20602068-22092262879.1.78ef73f5kOfOKP&id=603861416510&rn=bb1d90969a0dcdfc1f4de468b74c70fb&abbucket=10

火哥推荐

往期推文

1、野火i.MX6 Linux 视频即将完结,其中驱动开发篇有90集,视频合计200集左右,全部开源免费。

2、野火FPGA征途开发板开卖,2350页教程,现有75集视频,独家波形图教学法,教你真正零死角玩转FPGA

3、野火Linux产品企业定制,可实现底板原理图设计、PCB Layout、驱动开发、样机试产、批量代工等一站式ODM服务

  • 17
    点赞
  • 9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