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报告

2 篇文章 0 订阅
2 篇文章 0 订阅

实训总结


通过三个星期的实训,一个字就是累。虽然这三个星期的周末基本上都没什么休息时间,过得很累,但是确实学会了好多东西。比如第一个阶段,以前Java这个语言基本上不怎么会的,然后实训的需要自学了这个语言,还打出来一个Java语言编写的计算器,感觉还挺好的,起码学会了Java基础的编程。第二阶段的话,我觉得第二阶段内容有点多,而且有点繁琐,还有好多回答问题的题目,让我们去回答,其实我是不太喜欢这种,然后这个阶段也算是对自己Java语言编程的一个提升吧。然后第三阶段的话,我觉得也有些难度,但我觉得我做完第三阶段的任务以后,觉得第三阶段学到了好多新的知识点还有回顾了深度优先搜索、广度优先搜索等知识点。我觉得第三阶段布置的很合理,可能对我以后的学习也会有很大的帮助。总之,这次的实训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点,但就是实训期间周末不像周末,周末过得很累,还有就是感谢各位TA周末辛辛苦苦给我们检查作业。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