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and 用法

我们说的 demand sb do sth ,其实是下面第4个用法的简写形式。
  demand (that可省略)sb (should可省略) do sth。

  下面附上demand作动词的用法:
  1. demand + 名词或代词
  demand后接名词或代词时,其主语可以是人也可以是事(物)。一般来说,当人作主语时,表示主观要求;而事(物)作主语时则表示客观需要。例如:
  The foreign customer demanded an apology from the saleswoman in the supermarket.
  这位外国顾客要求超市女售货员向其道歉。(主观要求)
  As is known, fishing is a job that demands great patience.
  众所周知,钓鱼是一项需要耐性的工作。(客观需要)
  2. demand + 动词不定式
  demand后接动词不定式时,主语通常是人而不是物;动词不定式可根据需要用主动或被动形式。例如:
  She demanded to be told everything about it.
  她要求知道事情的整个经过。
  3. demand sth. from / of sb.
  Yesterday evening, the couple came to my house and demanded help from / of me.
  昨天晚上,夫妇俩来到我家要求我帮忙。
  4. demand +从句
  demand后接宾语从句时,从句谓语一般要用虚拟语气,即"should + 动词原形";其被动语态为 "should + be +动词过去分词\",其中should可以省略。例如:
  The manager demanded that the workers (should) work extra hours to complete the task ahead of time.
  经理要求工人加班,以提前完成任务。
  All the settlers nearby demanded that the nightclub (should) be moved away as soon as possible. 附近所有居民都要求那家夜总会尽早搬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引用中提到了一种语音增强模型DPTPM,其中使用了窗长和窗移分别为25ms和6.25ms的短时傅里叶变换(STFT),FFT长度为512。通道数C设置为64,编码器和解码器中的卷积操作后都会使用层归一化和PReLU。DPTPM中的卷积层后使用PReLU。dense block包含4个膨胀卷积层,膨胀系数d为2,输入特征的通道数分别为C,2C,3C和4C,输出通道数为C。 引用中介绍了DPTPM的结构,包含两个1x1卷积层、B个双路径变换器(DPTs)和一个门控1x1卷积层。在输入到DPTs之前,使用一个1x1卷积层将通道数减半,即DPTs的输入表示为D ∈ R C ′ × T × F。每个DPT包含一个内部变换器和一个跨通道变换器,前者对子带信息进行建模,后者对全带信息进行建模。与之前的方法不同,DPT交替处理时间和频率路径,而不是并行处理。 引用提到了PercepNet,这是一个非官方的实时增强全频带语音的感知动机方法。该方法使用梳状滤波器进行基音估计,并结合了干净的语音和噪声数据进行训练。其中使用了VCTK 48k WAV作为干净的语音数据集,DEMAND 48k WAV作为噪声数据集。 关于VCTK-DEMAND,它是用于语音增强的两个数据集的名称。VCTK是一个包含人类发音的数据集,而DEMAND是一个包含各种噪声的数据集。在语音增强任务中,常常使用VCTK数据集中的干净语音与DEMAND数据集中的噪声进行训练和评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