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环境下配置tornado

1.前言       

        在网上看过一些在windows下配置tornado的教程,有一些写的十分复杂,让人望而生却。然后我就自己试着在windows下面配置tornado。我发现,方法非常简单,短短几步就能完成。

2.步骤

        配置tornado的前提是你的windows已经安装了python,而且是2.x以上的版本。你可以到以下网址下载python for windows:

https://www.python.org/downloads/,下载完毕点击运行即可。现在假设你的windows已经安装了python 2.x以上的版本了。然后就可以来配置tornado了。


        首先下载tornado文档。在以下地址可以下载:http://github.com/downloads/facebook/tornado/tornado-1.2.1.tar.gz,下载完毕后将文件解压,放到python所在的根目录下,注意这时候需要将文档名字改变成“tornado”。

 

在tornado的根目录下可以看到setup.py文件,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安装文件了。在tornado的根目录下可以看到setup.py文件,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安装文件了。

         运行命令行,进入上面的目录中,然后运行命令python setup.py install:


     验证是否安装成功:a. 在python命令行下运行命令:import tornado,如果载入成功则说明安装成功。b.运行利用tornado框架写的程序。如果运行成功,说明tornado配置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