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才子的爆笑语录

55 篇文章 0 订阅

1、人生上半场22年,拒人3次,被拒2次,目前32领先……

2、如果多吃鱼可以补脑让人变聪明的话,那么我至少已吃了一对儿鲸鱼……

3、西城上,诸葛亮一曲奏罢,余音绕梁,听得城外的十五万魏军如痴如醉。诸葛亮:谢谢大家,每位请交门票费一两。魏军大惊,片刻之间,十五万人逃得一个不剩……

4、江湖风起云涌。善于使刀杀出一条血路的人,被称为刀客;手持长剑扬名立万的人,则被称为剑客;而在水木的时候,喜欢持瓢猛灌的人被称为……呵呵:)

5、佛曰,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今晚,偶想空一下……:)

6、他徜徉校园,她擦肩而过。美丽的背影,他情不自禁,喊:你真美呀,请停留一下!她回首,他凝眸。结果两个人一起死掉了——她丑死了,他吓死了;他丑死了,她笑死了……

7、学校派来的谈判专家气喘吁吁地爬上主楼的天台,我把手中的“glock18”使劲地往人质的太阳穴顶了顶,他吓得后退了两步,请不要伤害人质,有什么要求,我们可以考虑!”“很简单,把西山桥头的破路修一修,校内的黑店管一管,食堂的卫生好好搞一搞,宿舍熄灯时间往后延一延,澡堂的水价往下压一压……”“好的好的,你等等,我回去请示一下。谈判专家下楼去了。大约一支烟的功夫,他回到天台,远远地喊道:你还是开枪吧,我们不会起诉你的……”

8、本人生性善良,平时就连踩死一只蚂蚁也会念经诵佛,超渡亡魂,并为其修坟造墓,更怕其死后单身寂寞,遂又踩死数十只蚂蚁为其做伴,可谓尽心尽力。希望性善者与我联系~~~(这年代真是啥人都有啊!)

9、毕业典礼后,一个清华学生上了出租车激动地说你好,我已经是清华02届毕业生啦!司机说真巧,我是66届的,遂一指道边卖红薯的老头儿说,他毕业的时候还没解放呢~

10、没有钱的浪漫,我可以牵着你的手漫步在满布白沙的海滩;

  1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冷清的公共电话亭旁拨通电话关心你; 

  1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炎热的夏日买支棒冰让你消暑解热;

  10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寒冷的夜晚买份关东煮温暖你手心;

  1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陪你逛街买你喜欢的衣服;  

  1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买手机给你,让我俩幸福的声音零距离。

11、我想知道为什么我想知道为什么我想知道为什么我只想知道为什么我非要知道为什么我一定要知道为什么。(此处无法断句,因为每一种断法就有一种新的含义)

12、没上大学时奇怪为什么那么多人上了大学还要自杀,上了大学后奇怪为什么那么多人上了大学还要活着!

13、本人由于过于英俊,故有导演找我去演《巴黎圣母院》的男主角……

14、小时候,爸爸教育我说:中国的的男女比例是107:101,如果不好好读书,你就是那个‘6’长大了,我考上了清华,发现清华的男女比例是7:1,我还是那个“6“!!

15、我外婆现在还在农村。自打我考上清华以后,每次回去外婆总对我说:“家里那几块地,还有这个院子,这些鸡啊猪啊的,都是给你留着的。可是看到今年的就业形势,我才终于体会到了外婆的高瞻远瞩和良苦用心……

16、每个男孩都曾是地狱的恶魔,当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时,便会动心——于是变为凡人。所以女孩一定不要辜负男孩,不然男孩又要回到那可怕的地狱!

17张华考上了北京大学;李萍进了中等技术学校;我在百货公司当售货员: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新华字典》1998年修订本p673……

18、我1.45米,去年夏天参加北京大学生男子马拉松赛,谁知跑到半途,我突然晕过去了!等我醒来时,大家纷纷围上来关心地问我:你怎么了,是不是虚脱了?我脸一红,惭愧地说:不是的……我是被乱打晕的!

19、如果个性是一种错,那么我已一错再错。如果帅是一种罪过,那么我已罪恶滔天。如果聪明要受惩罚,那我岂不是该千刀万剐。如果谦虚要受责骂,我怎能逃过妒忌的嘴巴。

20、女生赶着奔北大荒 -------北京,大龄,没人爱就荒着 (我还以为是北大的才荒,结果是全荒,浪费啊,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