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4.9 星期六 晴

6点多的时候被一条短信吵醒: “碰到你这样的人我还是第一次。你说你的脾气吓跑了两位男友。你现在在我的眼里是位蛮有个性的女性。昨天下午我被你的任性下了一大跳,我反而更喜欢你了。” 那是网上刚认识的一个高三小男生。 请允许我那么称呼他。虽然自己那会儿从不觉得自己小,可总是自然而然地认为年龄比自己小的人就是孩子。就像我们在父母眼里永远都是孩子吧。 他大概是我遇到的最感情细腻的人。也许跟他爱看书有关。这年头爱看书的人已经不多了,爱看书的男人已经不多了。 他有着不符合他年龄的深沉,却也难以遮掩他不成熟幼稚的一些想法。真的很可爱,这样的一个男生。其实一开头他说的那句话已让我认定他的特别。 “能说说话嘛?” 一个需要倾诉的人吧,我想。 我收敛了我的霸道和任性,开始认认真真地用心去跟他交流。 希望我真的能鼓励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