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matplotlib中文字符显示

【代码】python matplotlib中文字符显示。

2024-04-22 12:53:08 98

原创 pyqt6:QMessageBox 、QInputDialog、QFileDialog弹窗

先在qtdesigner拖入一个pushButton,命名为test.ui。创建load_test.py文件,写代码。pyuic生成test.py文件。

2024-03-08 21:05:09 343

原创 pymysql对数据库的基本操作

插入、查询、获取表名、创建表格

2024-03-08 15:20:05 98 1

原创 pyqt6:用pyqtgraph定时更新波形图(三)

思路:利用QTimer定时器的信号槽机制。QTimer会开辟一个新的线程,当 [超时信号] 发生时,会触发更新波形图的槽函数,以此定时更新波形图,同时不会造成界面卡顿。此外,也可以用自定义信号和QThread线程结合的方法,来满足不定时更新波形图的需要。实现效果:每隔n秒钟,更新N个点的波形图。

2024-03-08 14:54:34 264 1

原创 pyqt6:设置pyqtgraph图形的基本样式(二)

我目前就会这点样式了,那官方文档我是看不明白,欢迎各位高手在评论区教我。画完基础图形后,现在来简单的设置样式(是真的简单)波形图(不是滑窗)。

2024-03-08 14:19:17 336 1

原创 结合qtdesigner,用pyqtgraph在界面上绘制波形图(一)

思路:先画图,然后在qtdesigner上放一个容器,给这个容器添加一个布局,然后把图当作一个Widget放入布局中。二、PyUIC把test.ui转换成test.py,再新建一个load_test.py写脚本。就这么简单,基础部分就完成了。也可以给它添加样式,我知道的样式不算多,但会继续写。一、随便拖进来一个容器控件,我拖了一个Widget。要想把波形图显示在界面上,核心思想其实很简单。三、load_test.py的代码。

2024-03-08 13:44:25 324 1

原创 pyqt5:解决qtdesigner设计界面和程序运行界面不一致的问题

pyqt5 qtdesigner 运行界面错误

2024-03-08 13:17:46 258 1

原创 VS2022配置C++ OpenCV4.8.0环境

vs2022配置C++ opencv4.8.0

2023-09-17 10:46:46 2902 5

原创 C# 控制台实现Socket异步通讯

建议先学会C#同步通讯(阻断式),再来看异步通讯在开始看代码前,请先捋清楚异步通讯实现的思路。

2023-09-10 17:36:08 1089 1

原创 Unity - 用Vuforia Engine 实现AR效果

AR增强现实,VuforiaEngine实现,Unity

2023-09-09 18:18:29 1509 1

原创 Unity:模型与UI一同显示

UGUI,模型与UI同时显示

2023-09-06 10:50:49 426 1

原创 《记录》 - 通过StreamWriter和JsonUtility,序列化存储和读取数据流

数值存储、自动读取、序列化和反序列化、Unity

2023-09-05 13:48:21 58 1

原创 C#搭建Socket服务器与客户端,助你快速入门(极简版)

基于C# 的简单的Tcp Socket服务器搭建

2023-06-25 12:04:17 3108 6

原创 Unity插件Xcharts下载

提供Unity下载Xcharts插件的渠道。

2023-06-17 10:00:28 605 4

原创 CUDA的安装 — 用自己电脑的GPU跑深度学习模型

这里的CUDA Version指的是你的电脑最高支持的CUDA版本,它是向下兼容的,因此,低于12.0版本的CUDA都可安装。三、打开开始菜单,找到Anaconda Powershell Prompt,点击进入。成功激活虚拟环境后,接着在红线处粘贴刚刚复制的那段代码,然后回车等待安装即可。:你是用Anaconda装的python开发环境,用pytorch构建模型。建议选择CUDA11.7版本,我试过11.8,莫名的报错。一、Win + R, cmd —> 输入。往下滑,找到这个,按我这么选。

2023-05-24 09:18:49 1064 1

原创 Anaconda + Pycharm,利用Anaconda安装python并配置虚拟环境,包括sklearn、pytorch的安装

用Anaconda + Pycharm,进行深度学习的导包和python的运行。包括通过Anaconda进行sklearn的安装。

2023-05-21 20:31:53 13045 11

原创 解决Unity3D打包到PC端,UGUI的格式错乱问题

通过设置相机渲染模式,解决屏幕分辨率不同UI界面错乱问题

2023-03-20 22:02:34 2603 3

原创 通过阿里云服务器(frp内网穿透工具),实现跨局域网通信

Windows系统,frp + 阿里云服务器内网穿透,跨局域网访问

2023-03-16 22:47:31 425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