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怎么引入第三方包,引入其他包

android怎么引入第三方包

 

网上查都说是通过添加中Build Path或者使用User library来添加,我不知道这些复杂粘贴的人测试过没,反正我测试了好久都不行,估计是我RP不行,这样添加到后编译会通过,但运行的时候就会提示找不到Class之类的错误。

 

首选解决办法:

 

后面的步骤很重要,如果不进行后面的操作。在Eclipse里显示编译通过,不会有错误,但在模拟器或真机上运行的时候可能就会出现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之类的错误:

1、在Android项目根目录下新建一个libs文件夹;

2、把你需要的导入的第三方Jar包复制进这个目录;

3、在libs目录上点右键,选Bulid path  –> Use as source folder。

这样就搞定了。很简单。


另外一种办法如下:

1、打开Eclipse,右键点击android工程->Properties->Java Build Path->Libraries,把第三方jar包导入编译环境中,此时编译应该没有问题。 
2、如果想把第三方jar包也一块打包进apk文件里,则继续右键点击android工程->Properties->Java Build Path->Order and Export,勾上第三方jar包即可,否则安装apk的时候,会把第三方jar包安装到data/XXX/lib文件夹下。 

虽然上述方法能够成功编译,但不一定能成功运行。原因可能有2个:1、第三方jar包可能是在SUN JAVA虚拟机编译后的class文件,android的JAVA虚拟机不能执行这样的class文件,所以报错。2、android虚拟机可能已经去掉了某些java api的底层实现。解决办法:新建一个android工程,把第三方jar包的源码拷进该工程,使用android虚拟机重新编译、打包,然后再安装上述所说的方法导入apk里。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