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雷锋网

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的科技博客。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在 ImageNet 比赛中获得冠军?| 硬创公开课

今年 ILSVRC 2016(全称是ImageNet Large Scale Visual Recognition Challenge)分为五大部分,包括:目标检测、目标定位、视频中目标物体检测、场景分类、场景分析。在昨天,全球最为权威的计算机视觉大赛 ILSVRC2016(大规模图像识别竞赛)公布了算法排名结果,Hikvision(海康威视)夺得场景分类第一名。

2016-09-29 11:59:15 1447

原创 从三星 Note 7 电池事故引发的锂电池安全问题探讨 | 硬创公开课

随着发售的持续,我们不禁要问:国行版Note 7究竟是不是电池出了问题,锂电池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这次的电池事故将会对整个电池、手机行业造成怎样的影响?围绕相关问题,雷锋网在28日下午邀请到了两位行业内的技术大牛,为硬创公开课的小伙伴们进行了一次彻底的解答和科普。

2016-09-29 11:30:42 1005

原创 跨界+技术合作,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任宇昕演讲实录| 2016 TGPC

任宇昕表示腾讯非常关注新技术对腾讯开放平台产生的重大影响,这其中腾讯最为关注的是VR与AI技术。

2016-09-22 14:22:45 1064

原创 如何设计一款基于ROS的移动机器人? | 硬创公开课

最近几年各种移动机器人开始涌现出来,不论是轮式的还是履带式的,如何让移动机器人移动都是最核心的工作。要让机器人实现环境感知、机械臂控制、导航规划等一系列功能,就需要操作系统的支持,而ROS就是最重要的软件平台之一,它在科研领域已经有广泛的应用。

2016-09-02 15:06:59 2178

原创 当学生遇到iPIN数据科学家 | 在线问答

iPin首席科学家潘嵘与网友的互动问答实录。

2016-09-02 15:03:54 649

原创 从世界冠军到数据科学家 他是如何炼成的? | 硬创公开课

在我参与变色龙项目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大部分用户行为都缺少打分这个过程。

2016-09-02 14:54:41 1046

原创 如何用大数据做威胁情报 | 硬创公开课

掌握大数据的人就像先知和上帝,俯视我们所不能完全理解的事态,精准地预言我们将要面临的危机。

2016-09-01 14:38:03 1282

原创 iPhone 7的音频革命:Lightning真的会取代3.5mm音频接口吗?

会引起一场音频革命吗?

2016-09-01 14:35:46 1563

原创 如何评价百度刚刚开源的Paddle平台?

宗仁,黄鑫联合编辑百度今天开源了其深度学习平台Paddle,引发了挺多人工智能领域开发者的兴趣,包括一些之前一直在Tensorflow和Caffe上练手的开发者。不过鉴于深度学习的开源平台目前并不多,作为开发者也作为热心吃瓜群众的头等大事,就是想知道——这个平台怎么样?别人怎么看这个平台?以及这个平台跟Tensorflow以及Caffe有何区别?▎这个平台本身怎么样Pa

2016-09-01 10:55:21 103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