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了···

第一次去面试就这样失败了······今天的心情好沮丧啊!

博彦科技,国内一家不错的软件公司,特别是在外包行业,那也是数一数二的企业。我就去投这家公司的简历了,昨天电话告知今天来参加笔试。我们几个是一块来的,有我们班的,也有我认识的。大家都说以我的技术都可以进美林电子了,玩笑归玩笑,但自己心里还是挺有信心的。毕竟感觉自己在技术上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如果以后你做事情时也有这样的感觉,估计离失败就不远了)

笔试开始,大约四五十个人,还有几个女孩,居然也是来应聘的,其中还有是写程序的。真是天外有人啊!实事求是的讲,考的很基础,一点都不难,都是细节上的东西。事实也再一次证明打好基础是多么的重要。结果么,我很快就答完了,我和我同学说我去外边等你们,他说在外边哪有地方坐啊!我交卷出去了。最后我被pass了,他被留下了。他们说啥,咋搞的,最有希望的人居然没被留下?我也只是苦笑······

话又说回来,虽然面试失败了,心情有些沮丧,但收获还是有的。在考的那些题当中,我回来自己操作了一遍,发现了不少以前忽略的问题。比如对于Java来讲,我最擅长的是GUI,为什么?因为那些看得见,写出来,好玩,有成就感。但像输入输出流、集合、多线程、异常、JDBC用过当然的了,就是没深入研究过,还有自己最欠缺的就是网络编程。看来接下来还得再好好学学Java,特别是那些经常忽略的东西。

还有,只要想干一件事,就立马去做,不要犹豫。我以前一直想给自己写一些小工具,想得好好的,就是最后没几个落实的。真是想到和得到之间还有个做到啊!

受点打击,未必是件坏事······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