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走在路上

                                          奔走在路上

     不停的学习思考,也未必能够真正的理解到它,何况我还比较懒惰呢! 背过屈原的一个句子:“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学习是一条无止境的路,看不到头。许多时候,看不到头的路让人感觉恐惧,那么就往往给自己找一个旅店,让自己歇息,给一点喘息的时间。中考完了,可以休息;高考完了,可以休息;还有大学完了, 我们感觉可以自由了,事实它不过是新的开始。

      学无止境,从上小学就开始背这个成语,但最终在大学一年多后才有了一点体会。 不敢也不愿将这个“一点”删掉,感觉学多东西在不同的时期和地点往往体会有着很大的差异。 今天感觉到不仅仅是它词句的优美,更感觉到的朴素温文背后的坚毅。

     学习计算机,是一种缘分吧! 很喜欢园艺,希望做一个园艺师,能够一边搞园艺,一边看自己喜欢的书,写点东西,平静而安然。 但事与愿违,来到了这里。 第一次上机,不会开机,急得我冒了一身汗,以后的课每堂我都如坐针毡般的上着。 找不到键盘上的字母,别人打游戏时,我就疯狂的练打字。 很郁闷,许多时候想放弃,改投别派,但我是留下了。 久了对它产生了点感情。

      拉一下自己的帽子,笑一笑! 继续前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