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2中自定义工具“MyApplicationCodeGenerator”与文件“My Project\Application.myapp”相关联,但在项目中找不到该自定义工具的输出

       重装系统后安装了VS2012代替了之前的2010版本,但是出现了下述问题。

      一调试就出现自定义工具无法使用的警告,虽然不耽误运行但是看的很心烦。在网上找到该问题解决方法,原文在此: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vseditor/thread/4cf49a66-17aa-4758-8588-8d988c1291d8/、

      问题很恶心但是方法很简单,找到VS安装目录下的devenv然后用setup启动它。具体如下:

      找到VS安装目录下的devenv.exe复制下该路径

      注:devenv.exe是微软Microsoft Visual Studio的一部分,用于应用程序开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