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到Fedora 13

前两天把我的Fedora11升级到了13,按照fedora官网的推荐,使用PreUpgrade 方式升级(相见http://fedoraproject.org/wiki/PreUpgrade):
先:yum update
再:yum install preupgrade
最后:preupgrade-cli

速度也挺快,我在公司(移动的网络)总共用了不到三个小时,就完成了所有升级。


fedora对我的小黑T400支持比之前的要好,首先这个分辨率(1280*800)让我很满意。

界面上有所改动,图标之类的东东比原来的看着要顺眼一些,启动的界面也比较有意思。
另外我的随e行数据卡也被识别出来了(桌面上那个EDGE_MODEM,红色的图标),不过我现在只能看到卡内自带的客户端安装程序(Windows下 的),至于怎么用我还没琢磨出来,据说这个版本增强了对移动设备的支持。
Pidgin自带了QQ插件,这样以后在公司聊QQ就用Pidgin,被领导发现的几率肯定比直接开那个带SB企鹅的界面低得多。
不过游戏少了,我原来的fedora12有N多游戏,升级到13只有4个了。
其它的一些常用软件也都升级到了最新或比较新的版本,连VirtualBox也给我升级到了最新。


另外,iBus输入法也比较不错,只是我每次开机它都是英文标点符合,这个很郁闷。
工作比较忙,光用它干活了,其它的还没仔细研究,以后用用再说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