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5.6 “Simone” 发布 – 分享故事从未如此简单 - 一服客网站工作室

点击阅读WordPress 5.6 “Simone” 发布 – 分享故事从未如此简单原文

认识最新、最出色的WordPress版本Simone。WordPress 5.6当地时间12月8日正式发布了。

WordPress 5.6以传说中的表演者尼娜·西蒙妮(Nina Simone)的名字命名,尼娜·西蒙妮(Nina Simone)的音乐因其“好感觉”、“年轻、有天赋和黑人”和“四个女人”而闻名。用她的最佳作品制作一个播放列表,然后继续阅读,以了解我们为您准备的内容。

WordPress 5.6 Simone和Nina Simone的照片

目录   隐藏 

欢迎使用WordPress 5.6

分享故事从未如此简单。

更大的布局灵活性

更多块模式

更好的视频字幕

2021主题来了!

柔和的彩虹

每个人的进步

扩展自动更新

无障碍声明

内置模式

对于开发人员

带有应用程序密码的REST API身份验证

更多PHP 8支持

jQuery

查看WordPress 5.6领域指南

团队

欢迎使用WordPress 5.6

分享故事从未如此简单。

WordPress 5.6为您带来了无数种自由释放想法并将其付诸实践的方法。使用全新的默认主题作为画布,它支持不断增长的图块集合作为画笔。用词绘画、图片、声音,或者丰富的嵌入式媒体。

彩色的圆圈

更大的布局灵活性

使用更多工具使您的故事栩栩如生,无论使用或不使用代码,都可以编辑布局。单列块,使用混合宽度和列的设计,全角标题和封面中的渐变 – 轻松进行小的更改或大的声明!

更多块模式

在某些主题中,预配置的块模式使在站点上设置标准页面变得轻而易举。让图案的力量简化您的工作流程并节省点击次数。另外,与客户、编辑者等共享这些功能。

更好的视频字幕

为了帮助您向视频中添加字幕,您现在可以在帖子或页面中上传字幕。这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使需要或喜欢使用字幕的任何人都可以访问您的视频。

黑色垂直线

2021主题来了!

“二十一二十一”中可用的块模式示例。

2021主题是您的创意的空白画布,而块编辑器是最好的画笔。它是为块编辑器构建的,并带有全新的块模式,只有默认主题主题中才有。在几秒钟内尝试不同的布局,让主题引人注目的永恒设计使您的作品大放异彩。 

而且,此默认主题将可访问性置于您网站的中心。它符合WordPress可访问性指南,并满足AAA级Web内容可访问性指南(WCAG)2.1中的一些更专业的标准。创建可访问内容并选择也可访问的插件时,它将帮助您达到最高级别的国际可访问性标准!

柔和的彩虹

“二十一二十一”中每个所包含调色板的移动屏幕截图,按ROYGBIV顺序排列。

“2021”非常适合新的一年,以柔和的色彩为您提供了一系列预先选择的调色板,所有这些调色板均符合AAA对比度标准。您还可以为主题选择自己的背景颜色,主题会自动为您选择易于访问的文本颜色!

需要更多的灵活性吗?您还可以从颜色选择器中选择自己的调色板。

彩色的圆圈

每个人的进步

扩展自动更新

多年以来,只有开发人员才能够自动更新WordPress。但是现在您可以在仪表板中找到该选项。如果这是您的第一个站点,那么您现在就可以准备自动更新!升级现有站点?没问题!一切都和以前一样。

无障碍声明

即使您不是专家,也可以开始让其他人知道您的网站对可访问性的承诺!新功能插件包括供您编辑和发布的模板副本,其编写目的是为了支持不同的上下文和管辖范围。  

内置模式

如果您还没有机会使用块图案,那么所有默认主题现在都具有一系列块图案,可让您以最小的努力掌握复杂的布局。使用适合您的故事或品牌的副本,图像和颜色来自定义喜好的图案。 

彩色和纹理矩形

对于开发人员

带有应用程序密码的REST API身份验证

借助API的新应用密码授权功能,第三方应用可以无缝安全地连接到您的网站。这项新的REST API功能使您可以查看哪些应用程序正在连接到您的站点并控制它们的工作。 

更多PHP 8支持

5.6标志着WordPress对PHP 8的支持迈出了第一步。现在是时候开始规划WordPress产品、服务和站点如何支持最新PHP版本的好时机。有关下一步的更多信息,请阅读PHP 8开发人员说明

jQuery

WordPress中jQuery的更新在5.5、5.6和5.7三个版本中进行。当我们到达此过程的中点时,请运行更新测试插件以提前检查您的网站是否有错误。    

如果您发现网站的外观存在问题(例如,滑块不起作用,按钮被卡住 – 诸如此类的事情),请安装jQuery Migrate插件

查看WordPress 5.6领域指南

在本指南中了解WordPress的最新版本。它突出显示了发行版中每个更改的开发人员注释。 

“这是新的一天,对我来说是新的生活……。我感觉很好。” – 尼娜·西蒙妮

团队

WordPress 5.6版本是由所有女性组成的发布团队提供。  

与往常一样,此版本反映了605位慷慨的志愿贡献者的辛勤工作。他们在Trac上合作了近350个工单,在GitHub上合作了1000多个拉取请求。

此外,要感谢在支持论坛中做出贡献的所有社区志愿者。他们回答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的问题,无论他们是第一次使用WordPress,还是自2003年首次发布以来一直在使用WordPress。由于他们的努力,这些版本取得了成功!

感谢所有帮助制作WordPress 5.6的社区翻译。发布时提供38种语言版本。社区翻译努力工作,以确保更多语言使用(70种已经达到90%)。如果愿意对WordPress有所贡献,那么了解更多是很容易的。查看Make WordPress核心开发博客

对广大WordPress使用者,因为WordPress 5.6是一个大版本发布,它还支持最新发布的PHP 8.0。意味着要升级WordPress 5.6,既要升级主机的PHP 8版本,还要升级网站的WordPress版本,甚至要升级主机的操作系统,所以请谨慎!

有需要邀请技术专家进行WordPress维护和升级的,请访问WordPress 升级服务 | WordPress 备份核心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