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的视频监控的进度

从一开始说要做个简单的视频监控,到现在的监控移动物体并拍照拍视频发到邮箱,可真是不敢相信自己。

一开始做视频监控的时候,就在搞怎么通过网页监控呢,先想到的是开源mjpg-streamer, 做到后面,成功做出自己网页控制摄像头还有显示摄像头内容之后,

发现自己并没有做什么,都是基于别人开源的前提下做出来的,要是没有了开源,自己或许想做出来也得花很长时间,因此在这里感谢开源的前辈们,感谢linux,

带给我们这样一个学习环境。

话说回来,做完网页之后,觉得自己是不是可以做个移动物体监控呢?上网一查,原来已经有开源软件了,那就是motion.

motion还真是强大,可以监控移动物体并且用矩形圈出来,和摄像头一起用更能拍照拍视频,很多参数都可以设置,而且拍完照之后的动作都可以设置,并且能通过网页查看摄像头情况。

还是那句话,谢谢开源的前辈们。

移植了motion之后,又在想,装在家里的视频监控,只能拍照,拍视频好像也没啥用,主人外出,有小偷进屋,摄像头拍是拍下来了,但是主人还是不知道有小偷进屋啊,

所以我想了要发邮件,邮件么是参考了网上的资料,用的SMTP。最后测试,怎么测试呢?要让开发板上网才行,于是就买了个RT2070芯片的USB无线模块。

等模块到了之后,首先就是用电脑上网,成功了,表示模块没问题,插到开发板上,用wpa,这部分在我博客上有文章介绍了,这里就不说了。

能上网之后呢,我就开始尝试发邮件了,结果成功了,好了,把东西都连在一起吧,成功发送图片视频了。

谢谢开源的前辈。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视频监控是一种通过摄像头和监控设备捕捉、录制和存储场景中的图像和视频的技术。Axure是一款界面原型设计工具,它可以帮助用户创建富有交互性的设计模型。那么如何将视频监控与Axure相结合呢? 首先,可以利用Axure的界面设计功能创建一个实时监控画面的界面模型。用户可以使用Axure中的各种元素和组件来设计一个美观、直观的监控界面,包括视频播放器、录像控制按钮、图像捕捉功能等。通过这个监控界面模型,用户可以对监控画面进行快速和可视化的设计。 其次,用户可以使用Axure的交互功能来为监控界面添加一些交互性的操作。比如,用户可以添加点击按钮来实现视频的播放、暂停、倒带和快进等功能。同时,还可以添加滑动条来控制视频进度。这样,用户可以通过交互操作来轻松地控制视频监控画面的播放。 另外,通过Axure的原型功能,用户可以制作出一个可以点击、演示和测试的视频监控原型。通过这个原型,用户可以模拟真实监控系统的使用情景,方便用户和团队成员对界面进行评审和调整。 总的来说,视频监控和Axure可以结合起来,通过Axure的界面设计、交互功能和原型能力,可以帮助用户设计出一个直观、功能丰富且易于使用的视频监控界面。这样的设计可以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并帮助用户更方便地控制和管理视频监控系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