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农黑话-缩写用语

 RTFM是一个网络语言,意思是:“去读那些他妈的手册”(Read The Fucking Manual),这句话通常用在回复那些只要查阅文件就可以解决,拿出来提问只是浪费别人时间的问题。

AFAIK/AFAICT  —  as far as I know / can tell
LGTM  —  Looks good to me.
IANAL  — “ I am not a lawyer ”, but I smell licensing issues
IMO  — (In my opinion),在我看来
TL;DR  —  Too Long; Didn't Read 「太长懒得看」,README 文档常见。
PTAL  —  Please Take A Look. 你来瞅瞅?用来提示别人来看一下
TBR  —  To Be Reviewed. 提示维护者进行 review
TBD  —  To Be Done(or Defined/Discussed/Decided/Determined). 根据语境不同意义有所区别,但一般都是还没搞定的意思。
TBH  —  To be honest 「老实说」
atm  —  at the moment 「现阶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