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代理页面(Proxy)

导语

代理页面通常部署在一台服务器和一个应用系统之间,通过启用代理,你可以使一个应用系统认可你的行为是安全的,从而避开认证,正常访问设置了安全验证的服务。实现代理的方式之一是令牌(Token),虽然令牌本身是不可见的,但是应用却可以通过基于令牌验证的验证,这是由于代理在后台处理了一个超过2048个字符的post请求完成的。另外,当一个应用和一个需要引入的资源之间存在跨域问题时,代理就可以帮助你解决跨域访问问题了。

正文

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下载、配置和部署代理页面的步骤。在下面的介绍中,我们采用的Web服务器是IIS7,使用的编程语言是Esri的JavaScript API。在配置代理页面的环节,我们将以导航组件(Directions widget)的示例为例,向代理页面中增加自定义的代理规则。
我们可以点击这里下载导航组件的示例代码。下载

我们的介绍首先从著名的网站GitHub开始。

1.访问https://github.com/Esri/resource-proxy/releases地址就可以看到最近版本的代理页面
2.点击‘Source code(zip)’下载zip包

3.将zip包中的文件解压到IIS下,访问解压的代理目录,在本例中是:‘C:\\inetpub\wwwroot\resource-proxy-master’。目录中包含三个子目录,分别对应不同的Web服务器类型:
• DotNet – IIS服务器
• Java – Apache Tomcat 服务器

• PHP – Apache服务器


更多参考:积思园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