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Catalog创建FeatureClass提示“Database user name and current user schema do not match”

ArcSDE SQL Server配置多用户

测试环境

数据库:SQL Server 2008

中间件:ArcSDE10

配置说明

有些用户希望使用多个用户来同时操作SDE库,这样就需要进行相关的配置

新建登录名

用户映射

这边的默认架构不能选择SDE,用户可以自定义一个架构名称,这边权限根据用户要求自己来选择相关的权限。

安全对象

如果该步骤未设置,用户连接可以成功,也可以创建数据集,但是如果创建要素类或者其他对象时,ArcCatalog会报如下错误

进行数据连接,创建要素类

SDE库里面可以看到已经创建的要素类名称

http://www.gisall.com/index.php?uid-121719-action-viewspace-itemid-3903

===========================================================

 

ArcSDE分布式安装SQLServer注意事项

测试说明

主机1:机器名lish、安装SQLServer2008(默认实例)

主机2:机器名linghe、安装ArcSDE9.3ArcGIS Desktop9.3

注意事项

在确定主机1SQLServer2008数据库安装的没有问题时,在主机安装ArcSDE9.3,安装软件默认即可,在进行Post时出现如下界面:

SQL Server Instance应该填写:主机1的机器名lish

在创建ArcSDE服务时,出现如下界面

SQL Server Instance:填写主机1机器名

Server name:填写主机2机器名

服务连接

直接连接

测试连接例子上连接数据库sde1,因为我的SQLServer已经有一个sde库了,所以分布式又重新post,起名sde1库。

http://www.gisall.com/index.php?uid-121719-action-viewspace-itemid-390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