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产品解决宠物主人头痛的问题

LinkSpark编译

分享自Time

原文链接:http://time.com/4669705/pet-gadgets-gps-dogs-cats/


世界著名的Westminster狗展刚刚结束不久,并且今年还有猫参加。据美国宠物用品协会统计,美国人去年在宠物身上花费了627.5亿美元。而2013年劳工统计局的报告说,美国家庭每年在他们的宠物($ 500 +)身上比在酒精(456美元)或男性服装(404美元)上花的钱更多。


毫无疑为,这笔支出主要是用于食品和医疗保健。不过,正在蓬勃发展的宠物玩具市场也不能忽视。像其他很多行业一样,这些玩具也越来越高科技。如果你有一只容易愤怒的宠物,希望买一些特别的东西,这里有几个新的选择:


1. Whistle



如果你的狗像我的一样,经常跑得无影无踪,你需要花很多时间在附近寻找,像个疯子一样叫着它的名字。那么Whistle 绝对可以帮到你。这是一个售价80美元的无线、防水设备,可以带到宠物的脖子上,充当一个GPS信标。只需在你的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上按下“定位”,系统就会显示宠物当前的位置。你还可以设置“安全区域”,当宠物离开该区域时你会收到提醒。


2. Furbo

 

 如果你不能常常和你的宠物待在一起,还有一种方法可以在工作日与你的狗互动。 Furbo有一个嵌入式摄像机,既可以作为家庭监视器,又可以作为愉悦宠物的工具。你还可以通过双向麦克风/扬声器与你的狗说话,虽然这可能会让你的狗狗感到困惑。


此外,这也是一种缓解焦虑的方法,你可以远程地给宠物一个安慰。并可能避免他们咬坏枕头。



3. PetNet SmartFeeder



  

你是一个负责任的宠物主人,但有时工作计划临时有变动,没办法回家喂养你的狗或猫。这种时候,这个设备就派上用场了。它根据你的宠物的年龄,体重和活动量,为他们提供适量的膳食。当你回家后,只需要再给他们喂一点点就可以了。



4. Petsafe ScoopFree Ultra Self Cleaning Litter Box

   

 

不管你多爱你的猫,你都可能会讨厌清洁垃圾箱。Petsafe是一个能减少家务的装置。在你的猫完成排泄后,Petsafe可以花5,10或20分钟舀碎他们。此外该设备使用特定的一次性垃圾托盘,只能从公司购买,所以这是一个经常性的花费。是否值得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有多少只猫,以及你需要多久清洁一次。



5. SureFlap MicroChip Pet Feeder



 

 如果你有一只狗和一只猫,就会有一个常见的问题,当你把食物拿给猫,不出五步,你会发现狗正在偷吃它们。MicroChip是一个智能宠物喂食器,有一个盖子盖在猫食上,只有当你的宠物猫接近时才会打开。你的宠物的微芯片或RFID标签会触发进食器,让你的宠物吃到食物。(如果你有一只过度胆小的猫,会有一个学习程序)。猫吃完以后,盖子会关闭,防止狗(或其他食物偷盗者)偷吃。



6. K&H Self-Warming Pet Cot


 

 想让你的宠物不上沙发吗?这张婴儿床可以给狗和猫他们渴望的温暖,织物可以捕捉动物身体的热量,并反馈给动物。架子很坚固,可以满足大多数家庭宠物需要,虽然不会打破你的宠物养成的长期习惯,但能在一定程度上分散你的宠物对家具的依赖。



7. IQ Pet StarWalk


 

肥胖成了宠物越来越重要的问题。毕竟,如果我们作为宠物主人每天没有足够的运动量,我们也没有办法照顾好宠物。StarWalk可以带到狗脖子上,记录狗狗的日常活动情况,包括总步数,狗狗最活跃时的距离和温度等。


这也是你起床和运动的一个很好的动力,当你的狗需要更多的运动时,StarWalk可以亮起提醒。光的亮度可以手动控制,在夜间散步时可作为安全灯。




关注LinkSpark公众号,了解更多人工智能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