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主要产品简介



InInformatica主要产品简介编辑

Informatica Enterprise Data Integration包括Informatica PowerCenter和Informatica PowerExchange 两大产品,凭借其高性能、可充分扩展的平台,可以解决几乎所有数据集成项目和企业集成方案。
· Informatica PowerCenter用于访问和集成几乎任何业务系统、任何格式的数据,它可以按任意速度在企业内交付数据,具有高性能、高可扩展性、高可用性的特点。Informatica PowerCenter包括4个不同版本,即:标准版,实时版,高级版,云计算版。同时,它还提供了多个可选的组件,以扩展Informatica PowerCenter的核心数据集成功能,这些组件包括:数据清洗和匹配、数据屏蔽、数据验证、Teradata双负载、企业网格、元数据交换、下推优化(Pushdown Optimization)、团队开发和非结构化数据等。
· Informatica PowerExchange 是一系列的数据访问产品,它确保 IT 机构能够根据需要随时随地访问并在整个企业内传递关键数据。凭该能力,IT机构可以优化有限的资源和数据的业务价值。Informatica PowerExchange支持多种不同的数据源和各类应用,包括企业应用程序、数据库和数据仓库、大型机、中型系统、消息传递系统和技术标准。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通过一个全面、统一的平台,为所有项目和应用程序的相关人士、项目和数据域(无论在内部预置,还是在云中),提供普遍深入的数据质量控制。
·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结合了强大的数据分析、清洗、匹配、报告、监控能力和易于使用的界面,使业务信息所有者能够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实施和管理数据质量计划。
·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 Cloud Edition (云计算版)将普遍数据质量的功效和功能与最新云计算平台的灵活性、易用性和经济性相结合,向所有相关人士、项目和数据域交付数据质量。
· Informatica Identity Resolution是一款功能强大且高度可扩展的身份识别解决方案,让企业和政府机构能够批量且实时地搜索和匹配来自超过60种语言的身份数据。
· Informatica Data Explorer通过强大的数据探查、数据映射能力和前所未有的易用性的完美组合,让您轻松发现、监控数据质量问题。
· AddressDoctor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全球地址验证技术,其功能包括对多级地址(如街道级别)的支持,以及交付点验证和地理编码。
Informatica Cloud提供了面向数据集成云应用,确保企业用户能够跨基于云的应用程序和预置系统及数据库来集成数据。Informatica Cloud利用底层的PowerCenter数据集成引擎,包括在线注册、用户和任务流管理、工作调度和监控、错误处理、压缩、加密和安全代理功能,来访问和集成预置数据源和云数据。借助Informatica Cloud,客户与合作伙伴可以在云中构建、管理和共享定制的数据集成服务。
Informatica B2B Data Exchange是一款业界领先的工具,用于多企业的数据集成。它增加了安全通信、管理和监控功能,来处理来自内部和外部的数据。
· Informatica B2B Data Exchange为多企业数据集成、合作伙伴管理以及业务事件监控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技术基础设施。它能帮助企业有效且经济高效地与其贸易合作伙伴和客户所组成的外延网络进行协作,从而帮助企业降低成本,保持并增加收入。
· Informatica B2B Data Transformation是一款高性能软件,可以将数据在结构化、非结构化格式与更常用的数据格式之间进行转换,来支持企业与企业(B2B)以及多企业的事务。这一统一的无代码环境支持几乎任意形式的数据转换,并且可供组织内多个业务级别的人员(分析师、开发人员和程序员等)进行访问。
Informatica Master Data Management通过提供整合且可靠的关键业务数据,帮助企业用户来改善业务运营。它能够以独特方式识别所有关键业务主数据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通过多域主数据管理,使客户能够从小规模起步,随着需求的增长进行扩展,并且可在同一平台上支持所有的MDM要求——数据集成、探查、质量和主数据管理。
Informatica MDM业经证明和灵活的主数据模型、解决方案框架,以及统一的产品架构最大限度降低了前期采用和实施成本,使您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来管理和逐步扩展MDM计划。
Informatica Application ILM系列产品旨在帮助IT 部门管理数据生命周期中从开发、测试到存档、淘汰的各个阶段,同时保护数据的隐私。
· Informatica Data Archive是一款高度可扩展的高性能软件,可以帮助IT部门经济高效地管理众多企业业务应用中数据的增长。该软件使IT团队可以轻松、安全地对应用程序数据进行归档,包括主数据、参考数据和事务数据,并可根据需要随时对其进行访问。
· Informatica Data Masking是一款全面、灵活且可扩展的软件,用于管理对如信用卡信息、社会保险号、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等敏感数据的访问。该软件可以防止机密信息被无意中暴露,降低数据外泄的风险。
· Informatica Data Subset是一款灵活的企业软件,可以自动完成将大型复杂 数据库创建为较小的目标数据库的任务。 通过完整引用的小型生产数据目标副本,IT机构可以大幅缩减支持测试环境所需的时间、工作量和磁盘空间。
Informatica Complex Event Processing使企业能够迅速地对数据驱动型事件进行探测、关联、分析和响应。凭借CEP与数据集成的结合,企业将具有更出色的响应性、适应性和灵活性。
· Informatica RulePoint是一款CEP软件,可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和政府机构获得运营智能——实时警报和深入了解相关信息,从而实现更智能、更快、更高效和更有竞争力地运营。
Informatica Ultra Messaging产品使用“无中介”(nothing in the middle)架构而设计,该架构消除了对后台程序或消息代理的需要。该设计实现了超低延迟信息和高效的系统,降低了硬件基础设施的成本,同时提高了吞吐量、弹性和可用性。
· Informatica Ultra Messaging Streaming Edition是业界第一款采用“无中介”(nothing-in-the-middle)设计的消息系统。它是市场中领先的低延迟消息软件,也是一款高效、可配置、可靠且得到广泛部署的消息传送解决方案。
· Informatica Ultra Messaging Persistence Edition通过创新的并行架构提供了高质量的消息送达方式,无需使用中央消息代理,消除了对存储-转发架构的需要,同时提供传统消息系统所无法企及的弹性和性能。
· Informatica Ultra Messaging Queuing Edition扩展了Ultra Messaging的功能,包括了高效、低延迟、具有弹性的消息队列功能。对于希望实现“一次且仅有一次”的消息交付,低延迟负载平衡或智能索引队列的客户,Informatica Ultra Messaging Queuing Edition将是其首选的消息传送产品。
[1] Informatica动态数据脱敏产品是一个为企业级客户设计的应用程序和数据库供应商混合解决方案。Informatica DDM可在短短五分钟内完成安装和配置,并与常用的企业业务应用程序天衣无缝地集成,其中包括 Siebel、PeopleSoft、SAP、OracleApps ERP Suite、Clarify、Cognos及其他多种程序。
Informatica采用的数据脱敏方法基于终端用户的网络权限实时进行,与现有的ActiveDirectory、DAP 和IdentityAccess Management软件配合无间,确保每名用户的个人网络登录均会针对该用户有权访问的信息类型,触发响应的数据脱敏规则。这一验证流程能够随着终端用户数量的增长,轻松地扩展至额外的数据库中,所造成的延时仅为0.15毫秒,几乎不对网络资源产生任何可觉察的影响。
此外,Informatica DDM还具备针对终端用户等级的访问进行监控、登录、报告和创建审计跟踪的功能。该功能可简化遵守数据隐私法规和内部报告需求的流程,同时显著降低数据侵害风险。
摘自:百度百科:
http://baike.baidu.com/link?url=wlx2shCZa9DbCqdIx0fbjOG2zsU96IltQHSPdyCv5Z3r1C1rVPsZZT0Bv-4EndZ7KD5wShkdjycMS5S0YjoiMq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nformatica Enterprise Data Integration包括Informatica PowerCenterInformatica PowerExchange 两大产品,凭借其高性能、可充分扩展的平台,可以解决几乎所有数据集成项目和企业集成方案。 · Informatica PowerCenter用于访问和集成几乎任何业务系统、任何格式的数据,它可以按任意速度在企业内交付数据,具有高性能、高可扩展性、高可用性的特点Informatica PowerCenter包括4个不同版本,即:标准版,实时版,高级版,云计算版。同时,它还提供了多个可选的组件,以扩展Informatica PowerCenter的核心数据集成功能,这些组件包括:数据清洗和匹配、数据屏蔽、数据验证、Teradata双负载、企业网格、元数据交换、下推优化(Pushdown Optimization)、团队开发和非结构化数据等。 · Informatica PowerExchange 是一系列的数据访问产品,它确保 IT 机构能够根据需要随时随地访问并在整个企业内传递关键数据。凭该能力,IT机构可以优化有限的资源和数据的业务价值。Informatica PowerExchange支持多种不同的数据源和各类应用,包括企业应用程序、数据库和数据仓库、大型机、中型系统、消息传递系统和技术标准。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通过一个全面、统一的平台,为所有项目和应用程序的相关人士、项目和数据域(无论在内部预置,还是在云中),提供普遍深入的数据质量控制。 ·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结合了强大的数据分析、清洗、匹配、报告、监控能力和易于使用的界面,使业务信息所有者能够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实施和管理数据质量计划。 ·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 Cloud Edition (云计算版)将普遍数据质量的功效和功能与最新云计算平台的灵活性、易用性和经济性相结合,向所有相关人士、项目和数据域交付数据质量。 · Informatica Identity Resolution是一款功能强大且高度可扩展的身份识别解决方案,让企业和政府机构能够批量且实时地搜索和匹配来自超过60种语言的身份数据。 · informatica Data Explorer通过强大的数据探查、数据映射能力和前所未有的易用性的完美组合,让您轻松发现、监控数据质量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