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路线思考

2 篇文章 0 订阅
1 篇文章 0 订阅

一直在想,在构思,在计划,但是很多想法、构思、计划最终都仅仅是在我的脑海里一闪而过,很多事情以为自己弄清楚了,但当要解释给别人听时,却发现其实自己并不是那么清楚!

不记得是在哪看到的一个观点了:“检验你是否真的懂了某个东西的最好办法,就是大声地讲解给别人听,如果他能听懂你的,那就说明你真的懂了!”我觉得有道理,因为你要说服别人,首先你得能够说服自己。但是也不一定真的就要“大声地讲解”,个人觉得文字可以更好地帮助梳理思路,同时也更方便进行非即时交流!所以,应之前跟一个朋友的约定,从这个学期开始,开始写博客,记录自己的想法,记录自己的学习,记录自己的成长,也希望慢慢地可以结识一些朋友!

作为开篇,我想谈谈我的路线思考。这也是自己这几天一直在脑子里想的事情,今天刚刚也正好整理了一下。

先说说我的当前状况和兴趣方向:本人研一,兴趣方向为大数据处理。所以我的路线主要围绕这个展开,也算是研究生期间的一个大致规划。路线分两条主线:理论主线,以及技术主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