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无居住证120积分随迁子女如何求学(中考)

2022上海无居住120证积分随迁子女不能报考高中,那么这些学生的出路在哪里?初步研究了一下。

一、研究的文章:

1、中高职贯通与五年一贯制两类培养模式之比较研究

中高职贯通与五年一贯制两类培养模式之比较研究_腾讯新闻

2、沪2022年中职校自主招生中本贯通、五年一贯制和中高职贯通各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公布

沪2022年中职校自主招生中本贯通、五年一贯制和中高职贯通各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公布

3、2022年上海各区300所高中中考录取分数线排位表与2021分数线对比

2022年上海各区300所高中中考录取分数线排位表与2021分数线对比

二、个人总结:

1、学习好的学生,拥有上海居住证积分、上海户口,可以报考普通高中,后续再考统招大学。

2、中本贯通,只有上海户口可以报名。

3、无居住证积分随迁子女,可以报名:五年一贯制>>中高直贯通>>普通中职。

4、五年一贯制,由高职学校单一主体办学,目前总共有五所学校,32个专业,最低录取分数609~480分。

5、中高职贯通,由中职、高职两种学校联合办学,191个专业,最低录取分数627~420分。

6、分数低于400多分的,只能上普通中职。后应该可以继续考高职。

7、五年一贯制、中高直贯通、普通高职,毕业后可以参加社会专升本,如果考不上可以考在职本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