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最近一周基本上在忙专业课,这学期的专业课比较“纠结”!尤其是对自己来说更是挑战,不过面对不同的道路,学前还是编程,我还是倾向编程。因为自己和孩子打交道真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不是他死就是我亡、、、

   接下来我想说说这学期的课程,“书法,舞蹈,琴法,美术,幼儿课程设计、、、”貌似就没有理论的课程。突然感觉自己该学艺术了,呵呵呵、、、这些东西对于我们这些没有基础的孩子很是残忍,不过听学姐说:没事,好好学不要逃课,到最后还是有收获的。所以我要快乐的学习,而不是在强迫下学,这样会很累。

   有的时候想,为什么同样是学生,自己却这样很累的生活?有的时候真想一个人静静,好好想想到底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貌似习惯了梦中惊醒的感觉,习惯了梦中哭醒的心痛,习惯了夜晚失眠的感觉。呵呵呵、、、这就是自己选择的路,要由自己来走完。

   理想和现实总是有冲突,也许这就是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这就要我们用心的去思考,去学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