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作,我当前是如何思考的

一、打工目的就是挣钱
工作的目的,就是挣钱。以前完全没有这样思考,这两句话看的多了,听得多了,经历的多了,不知不觉就很认可这件事情。之前还很纠结,工作要寻找人生的意义、要有成就感。现在想来,那些东西太虚无,抓不到,一段时间内,确实让自己能全勤投入到工作中,但是所谓的意义感、成就感,却始终是一个无法量化的目标。所以,当在现实中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后,总会从内心不由的生出一些对人生的犹豫或者怀疑。从而对这些工作目标产生怀疑。反过来思考,反而能考虑清楚:工作的目的就是挣钱,不用去纠结那么多。等你挣到1千万,1个亿之后,再说你要寻找人生的意义感、成就感。
二、打工挣钱的本质是如何实现的
那么如何能打工挣到钱:跟对人、做对事。这是在职场上能挣到钱的本质。所以,自己要不断的去观察、寻找机会。不过这事儿呢,有时候和运气挺相关的,所以,心态要放平衡。
三、当下你能做什么
保持乐观的心态主动学习,坚持主动学习。在机会没有到来之前,打造自身的确定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