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X-code 编译错误:library not found for -lcrt1.3.1.o

发现编译错误,报错信息是library not found for -lcrt1.3.1.o,注意,这篇文章就是针对解决-lcrt1.3.1.o库的,如果是library not found for - 其他的库,请点击这里 完美解决"library not found for - X"

如果是lcrt1.3.1.o库出错,那么你试一试在iOS 10以上的设备上运行一下,你会发现,我的天啊,竟然没有不会出现这个错误了,那么恭喜你,你只要按照以下的方法做就可以完美解决了。

在General -> Deployment Info -> Deployment Target中,把5.1.1改为6.0。好了,去运行吧。(如果还有问题,厉害了,word哥,请微信联系我,liujia123888)

这里写图片描述

  • 3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