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搭建图像处理实验平台(React&Flask&MongoDB)

为了争取提前毕业,最近需要做大量图像处理的实验,改代码、调参、存结果,由于专注于实验,所以丝毫没顾及代码质量,又懒得重构,导致今天写的代码明天就忘了什么意思,加上实验室同学可能将来都或多或少需要做图像处理实验,所以不如借此机会,花几周时间把「图像处理网站」搭好,让有需要的同学能方便地做图像处理实验。

自定义处理流示意

网站的前端使用React进行开发,这里要特别感谢我的小伙伴熊鑫同学,愿意花费业余时间帮助我完成前端开发工作。

网站的服务器端使用python的Flask框架,也是第一次用,感谢我的小伙伴奇奇,告诉我这么轻量又好使的框架。

网站的数据库用mongodb,因为比较方便,也暂时没什么数据,专注于做图像处理实验,因此不会有用户敏感数据。

准备陆续记录下来建站的点滴,希望能与一起在路上的人分享交流,共同完善平台,也希望这个平台能帮到有需要的同学。

目前平台实现的功能有:
(1)自定义处理流程,可以叠加处理流中的效果,调参方便
(2)撤销返回处理操作
(3)保存处理流和处理后图片
现有功能示意

服务器端

前端

前端仓库地址:
https://gitee.com/happysunrise/lab822.git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