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要来了

猪肉、数字货币、房地产、水泥,今天直接一键开启逃跑模式了。

d2dc6f4a80d963ceb3d379ba1c56bc4d.png

没有基本面的支撑,都不需要有人喊狼来了,心虚的乌合之众,只需要少数人的动摇、预期和抢跑,人生鼎沸的盛宴狂欢,就可以变成争先恐后的夺命狂奔。

机构的困境反转是不是也该告一段落了?

宁德时代还在杀估值,个股血流成河,大盘萎靡不振,看似一派继续破位岌岌可危的走势,好多人已经绝望到麻木了,都懒得看盘了。

但在一片令人窒息的黑暗恐惧之中,一点星星之火正在无人注意的地方悄然燃起。

这抹星星之火,就是成长股锂电池锂矿中的钾肥盐湖提锂磷化工,他们中间的某些标的今天已经开始蠢蠢欲动。

比如东方铁塔,亚钾国际,盐湖股份,金圆股份,湖北宜化,云天化等等。

火苗还在,希望就在。

星星之火只要不被彻底扑灭,总会点燃遍地的成长火种,熊熊烈火终将在寒风中呼呼怒吼,在无尽的冰冷黑幕中,撕开一道红彤彤的口子,照亮这令人窒息麻木的漫漫黑夜。

什么妖魔鬼怪,什么困境反转,什么预期的预期,通通在成长的烈火下,远遁于十八层的地下去吧。

三月倒春寒之后,春天正在悄悄的来。

京北夜光(techculture,cloudcomtimes)更新于2023年4月2日。

$天齐锂业(SZ002466)$ $比亚迪(SZ002594)$ $赣锋锂业(SZ002460)$

欢迎转发点赞评论,欢迎打赏私信鼓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