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A的特点有哪些?

RPA 相对于人工进行大量重复操作(第一个 RPA 适用场景条件:大量重复)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体现为以下五点:

1、效率高,和人相比 RPA 可以不间断处理大量重复工作,准确,高效

2、成本低,和人工成本相比,RPA实施成本低,维护成本依赖于运行环境,整体成本比人工成本要低得多

3、速度快,和人相比 RPA 不间断工作处理大量重复工作速度快,而且 RPA 实施的速度也比其他软件开发要快,见效快

4、质量好,和人相比 RPA 处理大量重复工作准确度更高

5、态度优,和人相比 RPA可以 7X24 小时不间断工作不闹情绪态度始终如一

RPA是一个新工具,供业务人员使用,就像Excel一样,未来可能人人需要。RPA更是一种新兴职业,可以形成多种新的工作职位。不用写代码,RPA就让非程序员拥有了使流程自动化的能力。现在小学生已开始学编程,等他们长大后,RPA等技术可以将变得非常普及,就跟我们以前学习电脑打字一样。相信在不久的未来,RPA也能普及成为每个人都会使用的工具。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