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暴力破解压缩包密码

import zipfile
import itertools
 
dictionaries = ['1', '2', '3', '4','5','6','7','8','9','0',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
' '] #组成破解字典的关键字符(可以按照自己需求添加)
 
def allkeyword(number): #排列出字符所有number个字符的组合
 allkey1 = itertools.product(dictionaries,repeat=number)
 allkey2 = (''.join(i) for i in allkey1)
 return allkey2
 
def trypassword (fileName,password):#用trypassword函数返回的True或者Flase来判定程序是否终止。
 try:
  ZIPFILE = zipfile.ZipFile(fileName) #定义对象,相当于定义一个压缩文件1.zip
  ZIPFILE.extractall(path=r'./',pwd=password.encode('utf-8'))
  print(f"解压成功,正确密码为:{password}")
  return True
 except:
  #print(f"解压失败,尝试密码为:{password}")
  return False
 
def start(fileName):
 import math
 for number in range(20):#遍历长度在20以内的所有可能密码组合
  print("密码长度:",number+1)
  index=0
  for pwd in allkeyword(number+1) :
   index=index+1
   print("进度:",str( round(100*index/(len(dictionaries)**(number+1)),2) )+"%",end="\r")
   if trypassword(fileName,pwd):#判断结果是否正确
    print()
    return
  print()
start("test.zip")

参考:http://www.cppcns.com/jiaoben/python/381295.html

  • 1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ziperello zip 密码 破解有一种破解方法叫做Known plaintext attack。市面上的密码破解软件几乎都带有这个功能。操作方法就是找到加密压缩包中的任意一个文件,用同样的压缩软件同样的压缩方式压缩成一个不加密的包,然后把这两个压缩包进行比较,这样就能把整个加密的压缩包全部还原成未加密的形式。 原理是这样的:你输入的密码,首先被转换成3个32bit的key,所以可能的key 的组合是2^96,这是个天文数字,如果用暴力穷举的方式是不太可能的,除非你的密码比较短或者有个厉害的字典。压缩软件用这3个key加密所有包中的文件,这也就是说,所有文件的key是一样的,如果我们能够找到这个key,就能解开所有的文件。如果我们找到加密压缩包中的任意一个文件,这个文件和压缩包里的文件是一样的,我们把这个文件用同样的压缩软件同样的压缩方式进行无密码的压缩,得到的文件就是我们的Known plaintext。用这个无密码压缩包和有密码压缩包进行比较,分析两个包中相同的那个文件,抽取出两个文件的不同点,就是那3个key了,如此就能得到key。两个相同文件在压缩包中的字节数应该相差12个byte,就是那3个key了。虽然我们还是无法通过这个key还原出密码,但是我们已经可以用这个key解开所有的文件,所以已经满足我的要求了,而且要以前的密码也没什么用呀,我只要文件。 其实很简单,只要你能找到一个相同的文件,就万事大吉了! 所以我用Advanced ZIP Password Recovery(Crack了的)选择Known plaintext attack。用了2分钟就找到了key,然后用了20分钟把我的那个700M的压缩包解开,搞定!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