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Domains同其它的 Windows Live服务的协作

       —想和星战迷们一起重温惊心动魄的宇宙历险、分享彼此对于达斯-维德、尤达大师、天行者的理解和认知?想在魔兽中国玩家组成的“天下会”展示通关技能、结识知交好友?想获得只属于你个人、且在世上独一无二的邮箱域名?想让你的私人交际圈有统一的互联网标识?快来注册并体验免费的Windows Live Custom Domains服务吧!http://windowslive.csdn.net/domains/

  微软公司宣布正式推出Windows Live Custom Domains免费服务,该服务将在全球以14种语言为23个市场提供本地版本,中国用户可即刻享受该服务的中文版。Windows Live Custom Domains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打造出了真正意义上的“定制邮局(域)”―人们可通过自己极具个性的、独有的用户域名和电子邮件地址(ID),更加轻松地对Windows Live和MSN的所有服务进行个性化的、无缝式体验,并创建自己的“电子邮箱托管服务”。

  通过Windows Live Custom Domains服务,微软为域名拥有者提供安全的、免费的电子邮件托管服务:用户可无限量的注册属于自己的网址 (www.您的姓名.com)的个性化个人电子邮件地址 (您@您的姓名.com) ,用个性化地址替代MSN个人地址,并以该邮件地址作为身份识别号码(ID)免费体验Messenger、Spaces、Live.com等所有Windows Live的服务。Windows Live Custom Domains 通过 Windows Live Mail 测试版进行运行,不仅具有简洁的新用户界面,而且具备Windows Live Mail的所有卓越特性,并实现2G的超大邮箱容量。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从任何一台可以接入互联网的计算机查收邮件,并可利用微软公司的智能过滤技术使用垃圾电子邮件过滤器保护功能,还可使用电子邮件病毒扫描。

  “Windows Live Custom Domains服务的推出旨在改善用户体验,提升用户增值服务的深度和广度,” 微软在线服务集团中国区总经理罗川表示,“在实现无缝的Windows Live服务的基础上,它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服务。我们希望每位用户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的‘企业邮箱’,通过这个互动平台,进一步展示自己的个性,并与自己的社交圈保持紧密的联系,进一步体验丰富的在线互联网经验。”

  Windows Live Custom Domains同其它的 Windows Live服务实现无缝式集成与协作:

  · Windows Live Mail: Windows Live Custom Domains 的设计可以使其与Windows Live Mail 实现有效集成和协作,客户可以为一个或多个Windows Live Mail 帐户撰写电子邮件。

  · Live Contacts: 由于Windows Live Custom Domains 使用 Windows Live Mail 技术,所以也可兼容Windows Live 服务中的统一联系人名单。客户将可对Live Contacts进行使用,从而可使客户能够与其选择的联系人随时分享自己的最新信息。此外,客户还可建立属于个人的Windows Live 联系人名单。

  · Windows Live Spaces: Windows Live Custom Domains 的客户如果想在Spaces中书写博客,他们无需把书写好的文章剪切、粘贴或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他们的Spaces中去,而只需轻点鼠标,即可对需要进行编辑和发布的博客草稿进行撰写。

  · Windows Live Messenger: Windows Live Custom Domains 将支持Messenger的联机和“操作”信息,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Windows Live Messenger上的联系人进行交谈,也可进行语音聊天。

 

更多精彩,请浏览http://windowslive.csdn.net/domain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dows服务器上安装MySQL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下载MySQL安装程序:访问MySQL官方网站(https://dev.mysql.com/downloads/windows/)下载适用于Windows的MySQL安装程序。根据你的服务器操作系统版本选择合适的安装程序。 2. 运行安装程序:双击下载的安装程序,运行安装向导。选择 "Custom"(自定义)安装类型,以便可以选择安装路径和组件。 3. 选择安装路径:在安装类型页面,选择你想要安装MySQL的路径。建议将MySQL安装在系统盘以外的其他磁盘分区,以避免系统盘空间不足的问题。 4. 选择组件:在选择组件页面,选择你需要安装的MySQL组件。通常情况下,选择"Server"(服务器)和"Connector/J"(Java连接器)即可满足大部分需求。 5. 配置服务:在配置类型页面,选择 "Server Machine"(服务器机器)作为配置类型。这将配置MySQL服务器作为一个Windows服务,使其可以在后台运行。 6. 设置root密码:在设置密码页面,设置root用户的密码。确保密码强度足够,并记住该密码,以便后续登录MySQL时使用。 7. 完成安装:按照安装向导的提示完成安装过程。等待安装程序完成所有必要的步骤。 8. 启动MySQL服务:安装完成后,MySQL服务将自动启动。你可以在Windows服务列表中找到并管理MySQL服务。 9. 连接MySQL:使用MySQL客户端工具(如MySQL Workbench、Navicat等)连接到MySQL服务器。使用root用户和之前设置的密码进行登录。 这样,你就成功在Windows服务器上安装了MySQL。你可以通过客户端工具管理和操作MySQL数据库。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