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围猎00后》感言

前言

《社交围猎00后》 感言,赞文章的思想,更赞文章的题目,逻辑贯通,立意明确。

感言

应该说80这代人见过社交产品最广,认识也是比较深的一代人。

早起PC端的天下,后来大概08、09年摩托罗拉、诺基亚瞬间轰然倒下那刻,开启了移动闸门,自此一发不可收拾,人首移动,流水不断,“水源”四面八成互联,形成大海,海底世界。这是我们当前看到的情景,也知将来更繁华。

社交每五年左右迭代一次,谁也看不清路线,有很多创业走着走着突然“爆起”,爆到什么程度,反应过来却断送自己性命(怎么理解?有真实事例)。可见社交瞬息变化、琢磨不透,引文章思想“看到一半市场即可”。社交像男女搞对象的过程,太认真不行,不认真也不行(当前“乱世”不认真反而更火,将来会走向规范),比如当前主流的婚恋网站,比较认真反而多年市场不温不热,像后来的以《陌陌》为代表的陌生关系瞬间火爆,再后来的直播平台,直播演变游戏互动平台、直播中游戏、游戏中直播等,互联互通、穿插不断。

当前,变是不变的法则,简单粗暴依旧是口味。

对创业者而言,将来的面对问题?引文章开头语,给予强大的鼓励:“人民离不开微信,人民试图逃离微信。这个问题创业者知道,资本更是在用脚投票。哪怕如今寒冬过境,依然挡不住大笔资金涌进社交这条赛道。”

唯有微观、细查、静耐、胆大可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