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不应该去的三种公司

1. 纯外包公司。

  这类公司特点是:待遇为4k-6k,刚毕业到5年经验都是这个价位。不管面视官或HR给你吹得多悬,这种公司,应该马上拒绝。在这样的公司干活,个人价值得不到体现;职位得不到晋升;技术也得不到多少提高;每年涨薪不明显,工作会很累,到甲方工作也没有地位。


2. 人员不稳定的公司

  这类公司的典型特点是:一直在招人,但规模一直上不去。这种公司也应该马上拒绝,公司的老员工相继离去,肯定有他们的理由。我们也不需要再去趟这浑水。去了也是耽误自己的时间。


3. 外行管理层的公司
  这类公司的主要特点是,高层领导总以为你没有做事,每天来询问工作怎么样了。害怕你工作不努力,他们不知道写程序有多难,总以为一个程序员可以很快独立完成一个软件,并且随时提防你偷了公司代码。这种公司一定不要去。我觉得长期在这种公司干活,个人价值观无法实现不要紧,产生心理扭曲问题就大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