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伞误报病毒。误删了userinit.exe。使用USB启动技术修复。

首先拿一个U盘,下载一个winpe。我是用http://www.orsoon.com/Soft/9433.html

 

然后重启机子,使用USB启动模式。

 

 

在一台机子上在C:/WINDOWS/system32位置复制一个userinit.exe到U盘上。

 

然后把这个userinit.exe复制C:/WINDOWS/system32位置。

 

 

利用WINPE修改windows系统注册

 


 WINPE进入后利用运行—regedit或者直接找到注册表编辑器,进入,显然打开的是WINPE的注册表信息,没关系找到HKEY_LOCAL_MACHINE并左键单击使其高亮,再点击任务栏中的文件选择“加载配置单元”

 

在弹出的选择定位框里把路径定位到c:/windows/system32/config这样你就可以看到注册表文件的本体了(这里为windows xp系统)
其中没有扩展名的,即为类型中显示“文件”的即为注册表核心文件,也就是我们要编辑的本机系统的注册表,选择你要编辑的单元,例如:SYSTEM、SOFTWARE...选择一个后会弹出让你输入项名称,这里你随便输入比如111之类的,但是切记不要和下面已有的项名称重复,这样你就能在HKEY_LOCAL_MACHINE下看到这样一个单元
打开后即可对你需要修改的地方进行修改,修改完毕后,左键选中111(即你加载的)这个单元,点击任务栏上的文件,选择“卸载配置单元”,提示框里点“是”即可。这样就能完成对本机注册表的修改。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分支,将其右侧的键"Userinit"(如果没有就新建一个,类型为“字符串”),

改为为"C:/WINDOWS/system32/userinit.exe,",注意要写到逗号,引号不要写,重新启动就可以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