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形势,很严重,奉劝大家做好1年内随时失业准备!

loonggg

读完需要

3

分钟

速读仅需 1 分钟

今天我破例跟大家聊个身边的事,希望所有人都能看完并且重视起来。

前两天和几位朋友们出门聚餐,我的一老哥们小聪,酒都没喝两口,唉声叹气起来。

原来,年前他的项目突然被停掉,又听小道消息说要裁员。他很害怕裁到自己身上,最近一直都在想怎么应对。

哪怕侥幸逃过这次的裁员,公司的盈利状况早就大不如前。如果一直持续下去,业务越做越差,也不是长久之计。

现在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几口人的生活开支、房贷车贷、教育支出...每月都离不开钱的前提下,如果遇见意外工资减少一些或者被裁没有收入,意味着原有的生活将无法正常运转。

作为家里的顶梁柱,这种压力可想而知。

他跟我说,人活着,缺钱的时候,才明白经济自由的重要。

我想,他的现状也许代表了很大一部分人的近况:举步维艰。往前看没有希望,回头没有退路,可谓是进退两难。

今年,可以说是人人自危。大家都担心健康,担心工作,担心房贷车贷……但是这些源头,追溯一下,最后都会回到金钱上。

人生各阶段本来就危机四伏,只是中年期是危机高并发的阶段。

这个时候,自己也许有一些积蓄,可是上有老下有小,若家人有谁突然意外,很可能给一整个家庭致命的一击。

自己认识好多年的朋友小刘就是。前几年踩到了互联网风口,从毕业时的小码农到现在的总监,薪资翻了快10倍。前几年咬牙在广州上了车,也算是站稳了脚跟。

疫情后公司大大缩减预算,业务谈不到几家,领着基本薪酬靠着前几年的储蓄硬是撑了过来。

放开后,本以为光明在前头,开启工作狂魔模式,想要搏一搏回回血。

于是,天天熬夜加班到凌晨,三餐不按时吃随便糊弄,老婆抱怨他加班又多又晚,让他惜命他也当耳旁风。

结果去年12月初某天半夜突然胃大出血,连夜被送去急诊。最后确诊胃癌中期,不得不住院治疗。

祸不单行,炒股的人都知道年前那波跌停,很多人都直接被套进去了,他同样如此。

加上还房贷车贷已经快见底,现在马上又要无收入几个月,还要掏出一大笔钱治疗。

虽然医保能报一些,但不能覆盖的部分也是一笔大支出,大年初四躺在病床上发了条感叹人生的朋友圈,言语间非常沮丧。

听共同朋友说他老婆每次去医院都哭得眼睛红肿,懵懂的孩子更是小心翼翼地问:“爸爸,你什么时候才能治好病我们一起回家呀?”

那一刻,好友悔不当初、泪如雨下。

这种情况,很可能就要卖房卖车,自己的家人也跟着受苦......

辛苦大半辈子,倒在了黎明之前。

当时听到这些,我也只能长叹一口气。

我自己也是一步步从磕磕碰碰,到现在经营这个公号。这期间经历过太多,听到过不少悲剧,因此常劝过身边人一定要以此为戒。

很多人都抱着侥幸心理,觉得别人发生的坏事永远不会降临在自己头上。

但请你认真思考一下,万一呢?

若哪天不幸降临,你怎么办?

是动用自己的存款吗?不够的话需要动用到房产吗?

又或者父母亲戚能帮得上忙吗?还是拉下脸来求朋友借钱?

......

很多和我一样,现在是家庭收入的主要来源,风险集中在自己身上。

说实话,这样的灵魂拷问值得每一个人深思。

因为意外发生从没有先兆,更无迹可寻。

若是无所谓的心态,无异于被动等待命运发牌,好坏没有选择。

一旦坏事降临, 只能被狠扒一层皮,甚至被无情踹下时代的舞台。

因此我也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大家重视生活风险,尽早做好托底保障,防止现金流变成负数。

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花点时间和一点现金流,做一次全方面的风险管控,相当于为自己的家庭铺上一层厚厚的安全气垫。

即使再不走运,至少也能托底,不会一夜回到解放前。

很多朋友在我的反复劝说下,打算彻底做一次家庭规划,却因为太过于系统以及专业,不知从何入手。

为了帮助大家高效做好专业的家庭保障规划,我的老朋友水星1V1规划团队,今天再次推荐给大家。 

他们真的很不一样,不会一上来就给我推销热门产品,更没有喋喋不休的骚扰。

而是站在我的角度量身定制最适合的家庭保障方案,比传统机构节约足足60%的资金。

意外失业后如何维持原有生活?

孩子教育费用怎么提前储蓄减轻压力?

自己未来养老究竟需要多少成本?

家人生病怎么做到不花一分钱?

等等这些问题全都会帮你一一解决,规划真正做到了有理有据,清清楚楚。 

d460041ac92b003d54e0894011824b69.gif

此外,他们还通过分析家庭财务状况,为每个用户量身定制从工作、结婚、生子到退休的一揽子保障规划方案,尽力让我的人生每个阶段都能无忧无虑。

更惊喜的是,规划师还能提供产品配置组合建议,选择不同类的产品进行搭配,收获不一样的保障目的。

无论未来走向如何,面对怎样的突发风险,每个人都能拥有充足的保障体系,同时还能守住现有财富不被意外侵袭。 

f82f410683173b42f3aaba00a99540e8.gif

上面这份报告,是他们为我之前量身私人订制的规划书,长达十几页。

规划书详细地涵盖了家庭定位与诊断分析、保障缺口的量化,保障方案的定制,产品配置的合理建议等等,十分专业全面。

为了让更多粉丝朋友都能享受到这样的服务,又争取了50个名额,原价699元现在免费给到大家体验一次。

亲身体验,强烈推荐

大家也长按二维码体验下吧

55e3ff904bddb4eb7da7e46e4bb74839.jpeg

不管需不需要,朋友们都可以去了解一下。 每个报名的朋友都能获取专属的家庭规划方案3份!

自己的人生,我们要主动规划,而不是被动等待。

名额很快就领完,还没了解过的抓紧,非著名程序员第二次送粉丝福利活动,限50个免费福利,手慢无!报名方式如下:

非著名程序员2024年首次粉丝福利

🎁

扫一扫领取

即可

免费获得价值699元

专属1V1家庭保障定制方案3份

+

家庭资产配置服务

3850e876b978d88809f56f82f33b930d.jpeg

长按识别二维码

即可领粉丝福利,前50名专享

福利都是我辛苦争取来的,这次报名成功的小伙伴,我还为你们争取到2份额外超值福利!机会难得!手慢无!

① 免费获取易理解、能操作、可落地的专属保障方案3份!

fd200c4520d0ad02564c1b2eff995f77.jpeg

② 免费获得实用靠谱的《家庭保障规划地图》一份!

361adf1ab401083563e0d08ac71cd4d4.gif

新版地图只送不卖,包含50个模块、165张图表和832个知识点,干货十足有趣易懂。

非著名程序员2024年首次粉丝福利

前50名专享!把握机会!

56232a2a0bcff281966e3598702736c5.jpeg

扫码领取上述2份额外服务

(附赠高端资产配置方案)

↓↓↓ 或点击阅读原文领取,超值福利只有50份,速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