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的总结

    今天总的来说还是开心的,早上写完blog去钓鱼了,转塘的一个鱼塘,而且在那里吃了午饭,下午去了叔叔家。我钓上来了4条,放生1条,以前没有什么经验,这次还算是运气不错,悟性还可以。觉得多参加一些活动很有好处,以前常常以ss为标准,放弃了很多活动,也渐渐变得对那些活动不是太感兴趣,我要慢慢回来。ss说我是个不会生活的人,我也意识到了,我很应该在这些地方有一些改变,这也是我改变计划的一部分,学会享受生活,尽量做一个有情调的人。

    钓鱼的时候很适合想点心事,也给ss发了短信,想到曾经ss会为我定下发给她的每条短信最少的字数,真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曾经那么在乎我,想起来还是很感动的。希望能和ss一直在一起,至少是曾经约定的70年。记得5.4的时候一起去西湖玩,ss紧紧的拉着我的手,要我唱《一生有你》给她听,我们也约定以后要每个月出来玩一次,但是只有这么一次,等到下个月的时候要准备考试了,ss不愿意出来了,后来7月份回家了,在后来就根本没有提起过。ss说希望已经退休了,或者老了,每天都可以那样出来走,那时候说等老了我们还是在一起,牵着手逛西湖,我想我们一起很悠哉的生活,出游是很不错的选择,希望不只是我的幻想,希望还有以后。

    今天和ss的联系的还比较多,很开心,似乎她的状态也比较好,她下午去了外婆家,然后在世界杯9点那场开始之前赶回家看球了。那时候我也刚刚到寝室,以前去叔叔家回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给ss打电话或者发短信,告诉她我回来了。这次是我们分手以后我第一次去叔叔家,一回来就能收到她的短信,然后再回她,说我也刚到,突然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我内心一直还不接受ss已经离开的事实,我也还是像一个男朋友一样在期待,只是不再去要求她(偶尔也有一点的),而是默默的等待,默默的难过。真的离不开她,深深的爱着这么一个脾气有点奇怪的,有点忧郁(说重了,但是一时想不到更好的词形容)和感情细腻(曾经我可以保证,但是现在我开始有点动摇)的女孩,我总的来说还是理智的人,在这个事情上却感性的一塌糊涂。很早的时候就说过ss是我的晴雨表,我想现在不止这些,简直是我不能缺少的人,至少现在看来是这样的。

    很想你,ss,想回到你的身边,爱着你,每一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