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WebChannel vue中的客户端通信

找了一圈的QWebChannel 在vue项目中的使用,似乎都不是很友好,要么是版本要么是报各种奇奇怪怪的错误。这次项目是vue2.0的版本开发的大屏项目,地图上的播放使用了QC通讯,那在前端这块该如何使用呢?首先我是根据官方的 channelDemo 去改,先在本地跑一遍官方demo的html。首先引入--注意地址。

2023-03-20 16:08:05 982

原创 电脑微信双开教程

系统是win10系统,前段时间微信突然就双开不了。上班埋头苦干的同时,也错过了好多重要的信息。复制进去 前面加一个start和空格,要开几个就写几行,其实原理就和快捷方式差不多。以上两种方式是我之前常用的,但是可能用多了?发现对我的电脑已经失效了。左键按住快捷方式,多次按下Enter键,按多少次出来多少个。快速多次点击快捷方式,点八次可以出来四次。使用的时候,点击这个bat文件就可以了。接下来第3种,依旧简单粗暴,非常好用。再把后缀改成bat格式。

2023-03-08 10:02:20 262

原创 nvm常用命令行

【代码】nvm常用命令行。

2022-12-16 15:26:40 360

原创 前端JavaScript AES解密 AES加密 ECB模式

前端JavaScript AES解密 AES加密 ECB模式,jsaes解密加密项目里使用过md5、base64,使用AES的安全系数会高一些。高级加密标准(AES,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为最常见的对称加密算法,微信小程序加密传输就是用这个加密算法的。由于h5项目需要从安卓app和ios拿到AES加密数据进行处理,所以根据安卓给的代码加上万能的百度快速得看了一下AES。

2022-10-20 19:30:00 1466

原创 javascript 高级程序设计(第4版)阅读笔记(三)

有一个特殊的数值叫 NaN,意思是“不是数值”(Not a Number),用于表示本来要返回数值的操作失败了(而不是抛出错误)在 ECMAScript 中,0、+0 或-0 相除会返回 NaN。计算 num3时使用的是 num1的原始值(2),而计算 num4时使用的是 num1递减后的值(1)。可用于各种值,包括字符串、数值、布尔值,甚至还有对象。字符串值也有 toString()方法返回的是自身的一个副本,数值调用toString()可以接收一个底数(进制)参数来输出得到数值的几进制的字符串。

2022-10-10 18:51:28 403

原创 阅读笔记-临界点-许单单

这一次的选择,是否符合几年后公司的招人需求,我现在这个事情是为了两三年后做下一个事情做准备的。这次写的笔记的书是《临界点》是拉钩招聘的首席执行官 许单单 写的,这是一本关于职场不断提升自己的书,给出的方法和思路非常值得尝试。大部分优秀的人,都是助人为乐的,行业里的人也可以这么找。书的最后有一个结论:成功的源头是你认为自己是一个成功的人,有了这个动力的时候才会不断追求和探索。在职业发展里边人的精力能力有限,要发挥长板优势,发扬光大做到最好,你的价值是靠长板输出的。根据自己的性格,了解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2022-09-19 21:18:44 438

原创 javascript 高级程序设计(第4版)阅读笔记(二)

javascria sync:只对外部脚本有效,立即下载脚本,不保证能按照它们出现的次序执行,谁先下载完就加载谁,会在页面load事件前执行,不应该在加载期间修改dom,一些浏览器会忽略;· integrity:对比接收到的资源的签名与这个属性指定的签名是否匹配,否则页面会报错,脚本不会执行,可以防范安全问题,但不是所有浏览器都支持;· defer:只对外部脚本有效,告诉浏览器立即下载,但延迟到文档完全解析后再执行,原则上按照它们被列出的次序执行,一些浏览器会忽略;浏览器会有缓存,只需要下载一次,加载更快;

2022-09-13 22:45:00 200

原创 javascript 高级程序设计(第4版)阅读笔记(一)

ECMA(欧洲计算机制造商协会)tc39委员会承担了“标准化一门通用、跨平台、厂商中立的脚本语言的语法和语义”的任务。如果不涉及到浏览器的话,在基本层面来说,他定义了js的以下部分:语法、类型、语句、关键字、保留字、操作符、全局对象。

2022-09-09 21:00:00 200

原创 UniApp 以太坊bite DAN生成助记词并创建账户(一)

有幸参与钱包项目,此文仅写思路和一些简略的方法,作为个人开发或迭代钱包项目的参考需要使用三个包bip39、、

2022-09-06 19:36:59 944

原创 web3.js中英文文档地址

web3.js中英文文档地址 感觉登链的根据英文的有点机译过来的,版本看英文文档地址的比较全,专业术语比较多对比中文的看。

2022-09-06 19:25:35 797

原创 web3.js基础知识简单汇总

使用JavaScript 来开发 DApp时,很多时候需要使用到 web3.js。当然,也可以选择使用ethers.js。

2022-09-06 19:00:00 3361

原创 bip39 ethereumjs-wallet ethereumjs-util 的API 和引入 介绍

bip39 ethereumjs-wallet ethereumjs-util 的API 和引入 介绍比特币bip39 的 JavaScript 实现:用于生成确定性密钥的助记符代码:轻量级钱包实现,支持密钥创建和各种格式之间的转换,- 轻巧,在浏览器中工作,使用单一的、维护的加密库版本(并且应该与 `ethereumjs-util` 和 `ethereumjs-tx` 一致),支持各种钱包格式之间的导入/导出不支持的功能:签署交易、管理存储(无论是在 node.js 还是浏览器中):以太坊的实用函数集合。

2022-09-06 18:36:20 2593 2

原创 目标感-培养年轻人自己的目标感

成年早期 :从未感觉到做的事情是重要的、意义、价值、空虚、提不起劲 终极关切、深层次的目标--带来的活力和动力 目标召唤感: 对你有意义、对世界有意义,带给他人、具体的人的改变 对自己的能力有认知 能力对他人的意义、帮助 发挥能力体会快乐......

2022-08-31 21:45:00 388

原创 理解熵增定律和时间管理笔记—个人向

坚持一周至少听一节课,最近听的课是 如何掌控自己的时间和生活-林特特,结合熵增定律来看。很多地方都有相似之处。

2022-08-25 19:45:00 262

原创 uniApp开发h5踩坑 px转rpx转rem 1px转2rpx 2倍

uniApp开发h5踩坑 px转rpx转rem 1px转2rpx 2倍

2022-08-23 19:41:50 4278 2

原创 vue3+Ts 找不到模块“path”或其相应的类型声明 @fs/src/style.css net::ERR_ABORTED 404 (Not Found)

vue3+Ts 找不到模块“path”或其相应的类型声明 @fs/src/style.css net::ERR_ABORTED 404 (Not Found)

2022-08-23 19:35:14 4116

原创 vite创建ts+vue3项目

vue3很火,vite创建项目用起来也很爽。Vite 是一个 web 开发构建工具,由于其原生 ES 模块导入方式,可以实现闪电般的冷服务器启动。通过在终端中运行以下命令,可以使用 Vite 快速构建 Vue 项目打开powershell,输入命令

2022-08-23 17:23:04 251

原创 Component name “xxx“ should always be multi-word vue/multi-word-component-names 解决方法

vue3 脚手架生成后报错 should always be multi-word vue/multi-word-component-namesshould always be multi-word vue/multi-word-component-namesctrl+p打开vue.config.js加上lintOnSave:false//关闭语法检查记得重新编译跑一遍npm run serve...

2022-05-01 18:01:06 4711 2

原创 vue使用命令升级不了3.0一直停留在2.9版本 npm 卸载不了 vue

禁止转载

2022-04-30 18:29:40 41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